韓國國會議員選舉 各黨派啟動拉票活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30日訊】第22屆韓國國會議員選舉拉票活動,週四正式拉開帷幕,展開為期13天的激戰拉票。

執政黨國民力量緊急對策委員長韓東勛週四(3月28日)零時,在首爾松坡區的可樂洞農水產品批發市場進行拜票活動。國民力量黨打出的旗號是「審判巨大的在野黨」和「恢復民生」,認為占據多數席位的共同民主黨手握立法權,阻止國政實施。

韓東勛:「我們一定要進行政治改革、民生改革,並以此為前提審判犯罪連帶勢力。」

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首李在明在仁川桂陽乙選區進行拜票活動。共同民主黨的旗號是「審判尹錫悅政府」,挽救民生。

李在明:「為了所有國民的更好的生活,為了這個國家的光明未來將付出一切。」

4月10日的韓國國會議員選舉,將決定日後政權的走向。選舉結果也將被視為對尹錫悅政府施政情況的中期評價。

尹錫悅政府上台後,一直處於「朝小野大」的局面,占據多數席位的在野黨利用眾多法案向尹錫悅施壓。

如果執政黨在國會議員選舉中獲勝,將能打破當前困局。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金燕韓國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