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3月12日维权动态 山东女企业家到法院控告政府 途中被打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3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山东女企业家到法院控告政府 途中被打伤

山东民营企业家张枫英与丈夫胡正秋,3月10日到法院控告山东省政府不作为,途中遭7辆车包围追打。目前,张枫英夫妇和女儿都因被打受伤在医院住院治疗。张枫英因价值近千万的工厂被淄川区法院与他人勾兑偷拆,财产被掠夺一空而长期维权。

遭迫害精神失常七年 法轮功学员邢安梅离世

辽宁沈阳市法轮功学员邢安梅,因坚持信仰,被中共非法判刑一年,她在狱中遭酷刑,被折磨致疯。回家七年后,于今年2月24日含冤离世,终年67岁。

黑省访民马波被关黑监狱吐血 当局不管

黑龙江访民马波,3月3日,被佳木斯市驻京办雇黑车,强行拖到车上殴打。之后带回佳木斯市一家宾馆关押。3月11日马波突然出现吐血。但报警后,警察不管,街道人员也不管。

北京中医大查反党组织 女生被逼自杀

大陆高校近期爆出所谓反党事件,一些学生被当局指控参加反党夏令营遭到清查,其中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梁燕,不堪校方的刑讯逼供,服药和割腕自杀。获救后又与维权家人一起失踪,目前下落不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