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3月11日维权动态 江苏访民杨丽在京医治肾病 遭警察殴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2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江苏访民杨丽在京医治肾病 遭警察殴打

江苏省常州市访民杨丽因在中共两会期间到北京医治肾病,3月7日被警察打到不省人事,然后趁天黑强制拖拽着送回家,杨丽的父母看到她受伤虚弱,连坐都坐不住,拒绝接收并要求当局救治。之后杨丽被当局用救护车拉走,目前情况不明。

遭拘留14天 四川秋雨圣约教会吴五清获释

四川成都秋雨圣约教会传道士吴五清因举办今年第一次全教会线下主日崇拜活动,2月25日被警方以“涉嫌组织非法集会”罪名行政拘留14天。3月10日,他已经获释,平安回到家中。

天津维权人士郑建慧携子北京看病 被拦截

天津维权人士郑建慧,3月10日带患有精神分裂症的儿子去北京看病,买好车票即将进站时,被安检人员拦截,不让进站。

王小刚正当防卫案 律师会见当事人遭刁难

陕西省咸阳市王小刚正当防卫案发生至今已1年6个月,当事人王小刚在狱中已被迫害成植物人,法院仍对他审讯,但不让家属委托的律师介入。3月7日,王小刚的法定代理人、妹妹王小琴陪同律师到咸阳市渭城区看守所会见王小刚,同时向渭城区法院重新提交委托手续。但遭到看守所和法院拒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