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3月10日维权动态 河北楼盘欠工资 工人楼顶拉横幅讨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1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黑龙江法轮功学员费淑芹在狱中迫害致死

黑龙江省依兰县77岁的法轮功学员费淑芹,因坚持信仰,2013年3月被中共非法判刑13年,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近10年,身心受到严重摧残,2023年2月16日在狱中被迫害致死。由于中共网路封锁,消息最近才传到海外。

河北楼盘欠工资 工人楼顶拉横幅讨薪

河北石家庄楼盘远洋风景长安,拖欠工人工资,3月9日,工人爬上楼顶,拉横幅讨要血汗钱。

上海两会期间 访民因举报官员遭刑拘

上海访民孙洪琴1月25日因向上海两会秘书处递交控告地方政府官员的材料,被工作人员报警后,送往府村路500号黑监狱,之后,又被强行送看守所刑事拘留。她在看守所感染了甲、乙流病毒,2月24日被强行抬出看守所,但未给释放证。现在,又因中共召开全国两会而“被旅游”。

辽宁访民雷凤春进京上访 被批捕

辽宁沈阳访民雷凤春,因到中共国家信访局多次登记,被沈阳市地方政府强行从北京截访,1月19日押回当地后,被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2月23日,再被沈阳市铁西区检察院批准正式逮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