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天价保证金 川普对诽谤案判决提上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0日讯】美国前总统川普女作家卡罗尔提告诽谤,被陪审团判赔8330万美元。周五,川普向法院缴交了近9,200万美元的保证金,并对裁决结果提出上诉。

川普否认性侵女作家卡罗尔后,今年一月,曼哈顿陪审团下令川普向卡罗尔支付8,330万美元的赔偿金。

川普周五缴交了9,163万美元的上诉保证金,除了裁定的赔偿金额,还包括利息。

川普的保证金,由丘博保险集团旗下的联邦保险公司具保。

川普的律师阿琳娜·哈巴在声明中表示,“她非常有信心,上诉法院将推翻这项令人震惊的判决。 ”

卡罗尔在上诉期间不能领到赔偿金。上诉过程可能超过一年、甚至数年。负责审判此案的美国地区法官卡普兰周五下令,如果卡罗尔反对最新宣布的安排,必须在3月11日之前提出异议。

受官司缠身的川普,还必须在3月25日,缴纳4.54亿美元的天价保证金,以对另一起纽约民事金融诈欺案的判决提出上诉。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梅、高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