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天價保證金 川普對誹謗案判決提上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0日訊】美國前總統川普女作家卡羅爾提告誹謗,被陪審團判賠8330萬美元。週五,川普向法院繳交了近9,200萬美元的保證金,並對裁決結果提出上訴。

川普否認性侵女作家卡羅爾後,今年一月,曼哈頓陪審團下令川普向卡羅爾支付8,330萬美元的賠償金。

川普週五繳交了9,163萬美元的上訴保證金,除了裁定的賠償金額,還包括利息。

川普的保證金,由丘博保險集團旗下的聯邦保險公司具保。

川普的律師阿琳娜·哈巴在聲明中表示,「她非常有信心,上訴法院將推翻這項令人震驚的判決。 」

卡羅爾在上訴期間不能領到賠償金。上訴過程可能超過一年、甚至數年。負責審判此案的美國地區法官卡普蘭週五下令,如果卡羅爾反對最新宣布的安排,必須在3月11日之前提出異議。

受官司纏身的川普,還必須在3月25日,繳納4.54億美元的天價保證金,以對另一起紐約民事金融詐欺案的判決提出上訴。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梅、高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