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尔诽谤案 川普判赔8330万美元将上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8日讯】周五(1月26日),纽约曼哈顿的9人陪审团判定前总统川普,必须支付女作家卡罗尔8330万美元的赔偿。川普随即在声明中表示,抨击判决极为荒谬,他将会提出上诉。

周五,纽约曼哈顿的陪审团,做出裁定称,川普必须向女作家卡罗尔赔偿8,330万美元。

由于赔偿金额远远超出,原告求偿超过1000万美元的金额,判决一出引发现场惊呼。

当天川普出席了庭审,但后来离开,没有听取判决。

川普随后在自创社群平台“真相社群”发表声明,表示“这绝对是荒谬的!我完全不同意这两项判决,我将对拜登主导,针对我和共和党的政治迫害提出上诉。”

川普的律师Alina Habba:“我们将立即上诉。我们将搁置那个可笑的陪审团。我想提醒大家一件事,我将继续与川普总统一起,为每个人的第一修正案发言权奋战。人人都有权捍卫自己,当他们被错误指控时,能够说:我没有做。”

这项诉讼可追溯到2019年,当时卡罗尔指控时任总统的川普,声称90年代,川普在曼哈顿波道夫古德曼百货公司更衣室性侵她。

卡罗尔表示,川普否认在近30年前性侵她,“破坏”她作为一位值得信赖的新闻从业人员的声誉。

川普说,他不认识卡罗尔,并指她编造故事以提高回忆录销售量。

卡罗尔2022年11月还提起第二起诉讼,陪审团判定,川普应向卡罗尔支付500万美元赔偿,此案川普仍在上诉。

目前,川普是共和党总统提名的领跑人,尽管他官司缠身,似乎并没有影响他在共和党中的压倒性优势。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梅、高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