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初选 川普再赢3州 继续赴北卡州造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4日讯】上周六(3月2日),美国前总统川普在密苏里州、爱达荷州和密西根州的共和党“党团会议”上获胜,几乎锁定总统初选胜局。当天,川普前往北卡罗来纳州,为“超级星期二”选举造势。

上周六,美国前总统川普在密苏里州、爱达荷州和密西根州的共和党党团会议中,轻松击败竞争对手黑利。在摇摆州密西根州,川普以近98%的支持率获胜。

密歇根州共和党主席皮特·霍克斯特拉:“(这次选举)重点是为11月的大选做准备。”

川普上周六在北卡州格林斯伯勒(Greensboro)的集会,吸引了大批支持者。他在演讲中,抨击了拜登的边境和移民政策。

前总统川普:“乔·拜登希望通过的法案将赋予他无限的权力,为数以百万计的非法移民提供庇护。”

“他要把这个国家搞垮,但我们不会让他摧毁社会保障。”

3月5日的“超级星期二”,将有15个州和一个美国属地的初选同时登场,对总统提名选战至关重要。

前总统川普:“在我执政的第一天,我将终止拜登政府的所有开放边境政策,我们将开始美国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国内驱逐行动,因为我们别无选择。”

前总统川普:“移民犯罪不应再夺走任何一个无辜美国人的生命。必须阻止它。”

在上周六的竞选演讲中,川普还提到针对他的刑事起诉,指责这些指控没有法律依据。

前总统川普:“我们将让美国再次骄傲。我们将让美国再次安全,我们将让美国再次伟大。非常感谢你们。感谢北卡罗来纳州。出去投票吧。上帝保佑你们。”

截至目前,川普已赢得所有州的共和党初选,获得总统候选人提名几成定局。预计,川普将在11月的总统大选中,与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再次对决。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王嬿乔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