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州长宣布退出共和党初选 支持川普逐白宫大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2日讯】美国佛罗里达州长德桑蒂斯今天在影片中支持前总统川普角逐大位,为自己争取白宫宝座的竞选活动划下句点。

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在上传社群平台X的影片中说:“我对于百分之百履行自己的承诺引以为傲。我很清楚,大部分共和党初选选民想要给唐纳.川普另一次机会。”

“尽管我与唐纳.川普存在分歧,诸如在冠状病毒大流行和他提拔(前白宫首席防疫专家)佛奇(Anthony Fauci)等议题上,但是川普比现任总统乔.拜登优秀,这很清楚。”

他说:“我承诺支持共和党提名人选,并将遵守此一承诺。我为他背书,因为我们不能回到往昔共和党守旧派或是将(前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尼基.海利(Nikki Haley)代表的陈腐统合主义(corporatism)新瓶装旧酒。”

英国广播公司新闻网(BBC News)报导,这项出人意表的影片声明于本周新罕布什尔州共和党初选前夕公布,德桑蒂斯在民调中的支持度只有个位数。

退选后,海利成为川普在党内唯一劲敌。

(转自中央社/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