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访谈】竞选管理 策略专家:预测新州共和党初选情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7日讯】共和党党内初选的下一场投票,将在新罕布什尔州登场。未来选情走向如何?下面来听美国竞选管理和策略专家-塞奇克的分析。

竞选管理和策略专家布莱恩·塞奇克:“这已不是什么秘密,德桑蒂斯把他的全部鸡蛋都放在爱荷华州的篮子里了。不管是竞选活动还是超级政治行动委员会,他们已经敲开了数十万户门。真的有点把宝都押在了爱荷华。”

布莱恩·塞奇克是竞选管理和策略方面的专家,在佛州、加州、俄亥俄州、亚利桑那州和国会竞选方面拥有管理和咨询经验。他在爱荷华州初选投票前表示,如果不能拿下第二名,德桑蒂斯的选战将结束。

他认为,第二站、新罕布什尔州的选战将更加激烈。他期待川普和黑利有更好的表现。

布莱恩·塞奇克:“黑利在新罕布什尔州的表现会好得多,如果她真的用爱荷华第二名身份这个火箭燃料,推动她在新罕布什尔州的发展,让初选继续下去。我也相信,如果川普同时赢得爱荷华州和新罕布什尔州,尽管他们确实是不同类型的选民,将有效结束这场选战。”

今年的初选,恰逢罕见的严寒天气,但塞奇克认为对选举影响不大。

布莱恩·塞奇克:“我们讨论天气或某些因素是否有潜在裨益。支持川普的人非常忠诚,为了川普他们不惜克服一切阻力。正如你所说,爱荷华州人了解煤炭,寒冷对他们来说并不陌生,所以我认为天气不会有任何影响。”

塞奇克认为,新罕布什尔州的保守派选民将成为左右该州选情的关键。

新唐人电视台华府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