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选连线】爱荷华州共和党初选登场 零下30度选情见真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6日讯】再来关注美国大选。周一(1月15日)迎来全美瞩目的爱荷华州共和党党内初选,当地气温来到零下30摄氏度,候选人在严寒中为竞选做最后冲刺。川普在刚刚宣布了自己在初选中胜出,来看记者的报导。

记者陶明:好的主播。我们现在所在的是川普总统在爱荷华州德梅因的竞选总部。

目前众所瞩目的爱荷华州初选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一旦确认胜选,竞选者们将会在他们的竞选总部,发表获胜或者承认落败的演说。

而在目前,户外的体感温度,随着寒风,已经达到了零下30摄氏度。我们也很快会知道,今天的严寒,到底有没有影响到今年出来投票的选民总数。

而川普在昨天的集会中,为了鼓励选民出门,这么说:“就算你病得很重,你也要说‘亲爱的,我得起来投票’,就算投完票就去世,也是值得的。”

而在和川普竞争共和党提名其他候选人,今天也在拉票到最后一刻。

前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妮基·黑利:“今天是我们创造历史的日子。”

佛州州长德桑蒂斯:“还没有做决定的人,我们请你投给我们。”

川普目前在民调大幅领先,被外界认为会在爱荷华州稳赢。但赢得第二名的人,也会在接下来不同州的初选中,获得巨大舆论加持,有望与川普拉近距离。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陶明美国爱荷华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