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初選 川普再贏3州 繼續赴北卡州造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4日訊】上週六(3月2日),美國前總統川普在密蘇里州、愛達荷州和密西根州的共和黨「黨團會議」上獲勝,幾乎鎖定總統初選勝局。當天,川普前往北卡羅來納州,為「超級星期二」選舉造勢。

上週六,美國前總統川普在密蘇里州、愛達荷州和密西根州的共和黨黨團會議中,輕鬆擊敗競爭對手黑利。在搖擺州密西根州,川普以近98%的支持率獲勝。

密歇根州共和黨主席皮特·霍克斯特拉:「(這次選舉)重點是為11月的大選做準備。」

川普上週六在北卡州格林斯伯勒(Greensboro)的集會,吸引了大批支持者。他在演講中,抨擊了拜登的邊境和移民政策。

前總統川普:「喬·拜登希望通過的法案將賦予他無限的權力,爲數以百萬計的非法移民提供庇護。」

「他要把這個國家搞垮,但我們不會讓他摧毀社會保障。」

3月5日的「超級星期二」,將有15個州和一個美國屬地的初選同時登場,對總統提名選戰至關重要。

前總統川普:「在我執政的第一天,我將終止拜登政府的所有開放邊境政策,我們將開始美國歷史上最大規模的國內驅逐行動,因爲我們別無選擇。」

前總統川普:「移民犯罪不應再奪走任何一個無辜美國人的生命。必須阻止它。」

在上週六的競選演講中,川普還提到針對他的刑事起訴,指責這些指控沒有法律依據。

前總統川普:「我們將讓美國再次驕傲。我們將讓美國再次安全,我們將讓美國再次偉大。非常感謝你們。感謝北卡羅來納州。出去投票吧。上帝保佑你們。」

截至目前,川普已贏得所有州的共和黨初選,獲得總統候選人提名幾成定局。預計,川普將在11月的總統大選中,與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再次對決。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王嬿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