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卡州共和党初选前 川普黑利分别集会助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4日讯】南卡罗来纳州在本周六(2月24日)将举行共和党初选。前总统川普、前南卡州州长黑利周四分别在田纳西和南卡举行竞选活动。民调显示,目前,川普领先黑利近30个百分点。

川普:“我们做了一些事情,在这个国家,没有人为基督徒做过这样的事情。我对此感到非常自豪和荣幸。”

周四(22日)晚,川普在田纳西州参加竞选活动时承诺,如果入主白宫,再干四年,将继续维护基督教信仰

川普说他在任期间,在维护宗教自由方面所做的工作比任何一届政府都多。2019年7月,他曾在白宫接见法轮功学员等27名遭受宗教迫害的人士。

川普:“我们政党必须团结一起。我们已经有足够多的战斗,无论你称其为激进左派、共产主义者、法西斯主义者或是随便你想称呼它们什么,这就是我们的斗争。我们必须拯救我们的国家。但基督徒们不能在这场战斗中袖手旁观,必须真正走出去,必须做他们应该做的事情,必须获胜。”

周六,南卡州即将举行共和党初选投票。

周四晚,前驻联合国大使,也是前南卡州州长妮基·黑利,在南卡州默特尔比奇举行竞选集会。

妮基·黑利:“我们难道不能比两位80岁竞选总统的候选人做得更好吗?如果你们愿意和我一起参加这场战斗,我会用每一天向你们证明,你们做出了一个正确的决定。”

虽然南卡是黑利的家乡,她还曾担任该州州长,但民调显示,她会输给川普20~30个百分点。

南卡罗来纳大学政治学教授Kirk Randazzo:“所以我认为显然川普将赢得南卡罗来纳州。我想真正的问题是会赢多少。现在,在最新的民意调查中,他领先妮基·黑利近30个百分点。”

南卡罗来纳州选民也表达了他们的看法。

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居民Autumn Gaovez:“川普可能会成为共和党的首选。我认为他对美国人产生了巨大的影响。我觉得他无论如何都会站起来为我们而战,我认为他已经证明了这一点。”

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居民Derrick Zito:“她(黑利)不是川普,就这样。我想,她有一些想法,她并不反对民主,她更年轻、更有活力。”

在川普横扫爱荷华州和新罕布什尔州之后,黑利如果在家乡失败将对她造成沉重打击。不过,她表示无论周六结果如何,都不会放弃。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梅、姜迪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