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赵安吉溺亡案翻转?/中南海审议“以旧换新”政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2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内华达州副州长褒奖神韵:千载难逢的演出
神韵北美艺术团于2月29日晚,莅临拉斯维加斯史密斯表演艺术中心。内华达州副州长安东尼亲自到场颁发褒奖。

韩国举行记者会 揭露中共干扰神韵演出
2月29日午间,部分韩国法轮功学员聚集在位于首尔明洞的中国大使馆前,召开新闻发布会,揭露中共干扰神韵。

中南海审议“以旧换新”政策 网民呼吁换制度
中国经济持续恶化,中共当局束手无策。日前,中共总理李强主持举行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以旧换新”政策。这项政策是中共党魁习近平此前在经济会议上提出的,但外界对中共这项举措提出质疑。

重罚还是轻处未定论 分析:秦刚没有政治免死牌
中共前外长秦刚日前被官方宣布已“辞去”全国人大代表职务,而不是被罢职,引发各界解读其未来下场。

北京两会草木皆兵 路上行人随时被盘查
中共两会即将召开,北京市已经风声鹤唳,草木皆兵。街上的保安、警察比平时多了许多,街口有武警、特警持枪戒备。路上的行人随时会被盘查,检查背包。

中国经济八大病因 财政官员:有必要宣布国家破产
中国经济萎靡不振,美媒盘点中国经济有八大病因,未来面临艰难挑战。有消息人士透露,中国像一个随时会爆炸的高压锅,财政官员称“有必要宣布国家破产”。

“机密文件案”川普佛州出庭 支持者夹道欢迎
在佛州法院外,很多选民挥舞着美国国旗和川普的旗帜,对川普表达坚定支持。

女游客曝光中国银行兑换假美元 曾有人因此被抓(视频)
日前,一名中国女游客曝光,出国前在中国银行兑换了美元,在美国消费时才知是假币。

中国多重危机同时爆发 李强首秀恐走过场
专家们纷纷表示,中国今年的经济,由于饱受多重因素的影响,市场已经失去信心。

【新唐人快报】警方重磅声明 赵安吉溺亡案翻转?
德州警方证实:赵安吉案正接受刑事调查;FBI突袭郑祺蓉住所 纽约华人社区震荡。

【禁闻】英媒曝俄罗斯密件:演练核武对付中共
在国际关系上,中俄看似如“结拜兄弟”般友好,共同对抗西方民主世界。但最新曝光的机密军事文件却显示,俄军早已针对中共侵略的不同情境展开过训练,包括动用战术核武的演练。

北京医院依旧人满为患 强壮的中年人接连暴毙
有北京市民近日对大纪元透露,当前北京的医院仍然人满为患;他认识的身体强壮如牛的中年人接连猝死。

陷阱重重 丧失信心 外资企业纷纷撤逃中国
中国大陆经济不断遭受冲击,持续下滑,大多外资几乎不再向中国投资。来看专家的分析。

“未启用过滤评论功能” 美驻华使馆声明引热议
3月1日,美国驻华大使馆发布声明说,最近评论显示有所延迟,但大使馆并未启用过滤评论功能,引发大陆网友热议。

疑小粉红北京街头拉横幅 要官员公示财产(视频)
网传视频显示,有人在北京街头拉横幅要求官员公示财产,还用扩音器演讲,批评中共官方。

中国疫情继续延烧 中共两会仍须做核酸
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在中国继续蔓延。今年的中共“两会”,与会记者被通知仍然要做核酸检测。

【新闻五人行】密件外泄 俄演练防中共入侵?
【新闻大家谈】前所未见官司满身 川普支持度创新高
【菁英论坛】政府暴力化解债务 恐慌蔓延
【百年真相】信阳饿死105万人 谁之罪?
【探索时分】俄最强预警机 A50又被击落了
【新闻大破解】欧再踩中共红线 美反击数位冷战
【健康1+1】拒绝与300万只尘螨共眠

【晚间新闻】3月1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3月1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3月1日完整版(2)
【中国禁闻】3月1日完整版

点阅每日 热门话题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特稿】中国新年话传统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