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趙安吉溺亡案翻轉?/中南海審議「以舊換新」政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2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內華達州副州長褒獎神韻:千載難逢的演出
神韻北美藝術團於2月29日晚,蒞臨拉斯維加斯史密斯表演藝術中心。內華達州副州長安東尼親自到場頒發褒獎。

韓國舉行記者會 揭露中共干擾神韻演出
2月29日午間,部分韓國法輪功學員聚集在位於首爾明洞的中國大使館前,召開新聞發布會,揭露中共干擾神韻。

中南海審議「以舊換新」政策 網民呼籲換制度
中國經濟持續惡化,中共當局束手無策。日前,中共總理李強主持舉行國務院常務會議,審議通過了「以舊換新」政策。這項政策是中共黨魁習近平此前在經濟會議上提出的,但外界對中共這項舉措提出質疑。

重罰還是輕處未定論 分析:秦剛沒有政治免死牌
中共前外長秦剛日前被官方宣布已「辭去」全國人大代表職務,而不是被罷職,引發各界解讀其未來下場。

北京兩會草木皆兵 路上行人隨時被盤查
中共兩會即將召開,北京市已經風聲鶴唳,草木皆兵。街上的保安、警察比平時多了許多,街口有武警、特警持槍戒備。路上的行人隨時會被盤查,檢查背包。

中國經濟八大病因 財政官員:有必要宣布國家破產
中國經濟萎靡不振,美媒盤點中國經濟有八大病因,未來面臨艱難挑戰。有消息人士透露,中國像一個隨時會爆炸的高壓鍋,財政官員稱「有必要宣布國家破產」。

「機密文件案」川普佛州出庭 支持者夾道歡迎
在佛州法院外,很多選民揮舞著美國國旗和川普的旗幟,對川普表達堅定支持。

女遊客曝光中國銀行兌換假美元 曾有人因此被抓(視頻)
日前,一名中國女遊客曝光,出國前在中國銀行兌換了美元,在美國消費時才知是假幣。

中國多重危機同時爆發 李強首秀恐走過場
專家們紛紛表示,中國今年的經濟,由於飽受多重因素的影響,市場已經失去信心。

【新唐人快報】警方重磅聲明 趙安吉溺亡案翻轉?
德州警方證實:趙安吉案正接受刑事調查;FBI突襲鄭祺蓉住所 紐約華人社區震盪。

【禁聞】英媒曝俄羅斯密件:演練核武對付中共
在國際關係上,中俄看似如「結拜兄弟」般友好,共同對抗西方民主世界。但最新曝光的機密軍事文件卻顯示,俄軍早已針對中共侵略的不同情境展開過訓練,包括動用戰術核武的演練。

北京醫院依舊人滿爲患 强壯的中年人接連暴斃
有北京市民近日對大紀元透露,當前北京的醫院仍然人滿為患;他認識的身體強壯如牛的中年人接連猝死。

陷阱重重 喪失信心 外資企業紛紛撤逃中國
中國大陸經濟不斷遭受衝擊,持續下滑,大多外資幾乎不再向中國投資。來看專家的分析。

「未啟用過濾評論功能」 美駐華使館聲明引熱議
3月1日,美國駐華大使館發布聲明說,最近評論顯示有所延遲,但大使館並未啟用過濾評論功能,引發大陸網友熱議。

疑小粉紅北京街頭拉橫幅 要官員公示財產(視頻)
網傳視頻顯示,有人在北京街頭拉橫幅要求官員公示財產,還用擴音器演講,批評中共官方。

中國疫情繼續延燒 中共兩會仍須做核酸
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在中國繼續蔓延。今年的中共「兩會」,與會記者被通知仍然要做核酸檢測。

【新聞五人行】密件外洩 俄演練防中共入侵?
【新聞大家談】前所未見官司滿身 川普支持度創新高
【菁英論壇】政府暴力化解債務 恐慌蔓延
【百年真相】信陽餓死105萬人 誰之罪?
【探索時分】俄最強預警機 A50又被擊落了
【新聞大破解】歐再踩中共紅線 美反擊數位冷戰
【健康1+1】拒絕與300萬隻塵蟎共眠

【晚間新聞】3月1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3月1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3月1日完整版(2)
【中國禁聞】3月1日完整版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特稿】中國新年話傳統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