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塞袭击美航母 国际法院要求哈马斯释放人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7日讯】周五(1月26日),也门胡塞武装发射导弹,袭击美军航母,试图报复美、英联军对其军事设施的打击。

周五,也门胡塞武装恐怖组织用反舰弹道导弹,袭击了美国在亚丁湾巡逻的卡尼号航空母舰

美国中央司令部(United States Central Command)表示,导弹已被击落,没有造成损失。

在1月27日国际大屠杀纪念日到来之际,周五,美国总统拜登发表声明,认为哈马斯去年恐袭以色列后,纪念纳粹对600万犹太人的种族灭绝,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紧迫。

周五,联合国国际法院作出临时判决,要求哈马斯无条件释放所有人质,但未要求以色列停火。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在周五公开回应,表示以色列会战斗到底。

同一天,“伊斯兰国”圣战武装组织,誓言继续袭击美国在伊拉克的驻军。

此前,华盛顿和巴格达表示,周六(1月27日)将就驻伊拉克外国驻军问题进行谈判。

五角大厦副新闻秘书Sabrina Singh:“我要澄清的是,美、伊高级军事委员会会议,并不会就美军从伊拉克撤军进行谈判。美国和联军是应伊拉克政府的邀请,来到伊拉克打击伊斯兰国圣战组织的。”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于良、田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