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风暴已致全美91人死亡 暖空气即将来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3日讯】过去一周,美国遭受冬季风暴侵袭,至今造成91人死亡。预计本周晚些时候,全国大部分地区的气温将会回升。

连日来,持续暴风雪袭击了美国13个州,已造成至少91人死亡。

美国南部平原到五大湖区,遭遇冻雨袭击,道路积冰,恶劣天气也使出行变得非常困难。

印第安纳州西北部的密歇根湖附近,连日降下暴雪,使专业铲雪人员变得异常忙碌。

专业铲雪员戴夫·韦斯特法尔:“我已经在外面忙了三天了,没有休息过。”

有很多家庭被大雪封门。有好心的邻居,帮助清理积雪。

米歇尔·林赛(Michelle Lindsey):“到处都是雪。人们被堵在里面。”

亚伦·林赛(Aaron Lindsey):“因为雪太大了,所以要花很多时间(铲雪)。”

上周五至周六,密歇根市降雪量高达35英寸,该市宣布进入雪灾紧急状态。

在新泽西州帕特森市,上周五降下暴雪,玛丽艾伦克莱默公园 (Mary Ellen Kramer Park)的大瀑布被冰封,冰雪覆盖的树木、长凳和灯柱,形成冬季奇景。

不过,本周晚些时候,随着一系列更温暖的空气和热带湿气来临,美国东部地区的气温将迅速回升,并继续向美国更多地区蔓延。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