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冬季风暴袭美东北 风雪直扑2500万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6日讯】一场强烈的冬季风暴正在逼近美国东北部地区,将在周末带来雨雪和大风。与此同时,另一场规模更大的风暴将在下周中到来。

气象部门周五(1月5日)预计,本周末的冬季风暴将会给美国东北部带来出行困扰,约2500万人受到影响。

受影响的地区从波士顿向东北内陆延伸,穿过新英格兰部分地区,直至巴尔的摩和华盛顿特区。

美国国家气象局(NWS)警告说,康涅狄格州北部的部分地区和马萨诸塞州的大部地区可能会面临6至12英寸的积雪,并同时伴有高达每小时40英里的阵风。

纽约州长霍楚(Kathy Hochul)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预计多地将出现大雪,可能会造成停电和出行危险。我敦促纽约人保持警惕。”

随着这场冬季风暴的影响减弱,气象部门称,另一场风暴将于下周一(8日)开始迅速加强,预计将影响美国中部平原和五大湖地区,并给东北内陆的部分地区带来新一轮降雪。

而在两轮冬季风暴过后,紧接着袭来的便是大幅降温。受“北极气团”的影响,预计1月中旬,美国大部分地区的气温都将低于平均水平。

您为即将到来的冰雪和严寒天气做好准备了吗?

专家建议您在冬季风暴发生时,尽量留在室内温暖的环境避免外出。如果您不得不在暴风雪天气冒险出行,要限制外出时间,防止冻伤或体温过低,而耳朵、鼻子、脸颊、脚趾和手指等部位发生冻伤的风险更高,需要特别留意。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