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风暴来袭 2500万美国人面临强风暴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6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晚间新闻,一场冬季风暴即将在周末,席卷美国东北部地区,预计有2,500万人处于冬季风暴警报之下,来看记者报导。

记者:“本周末,冬季风暴余烬’即将为美国东北部和大西洋中部,带来恶劣的风雪天气。而在纽约市这里,可能会迎来近700天的第一场降雪!”

根据天气预报,从周五(1月5日)到周六,风暴“余烬”将持续穿过东南部,进入大西洋中部,沿途带来大雨和降雪,预计约有2,500万人处于冬季风暴警报之下。

阿巴拉契亚山脉部分地区、东北部内陆地区和新英格兰地区(包括波士顿西部)预计风暴最为严重;从华盛顿特区到纽约地区,可能会出现雨夹雪,或大雨。

纽约州长霍楚:“好消息是,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纽约州部署了所有资源。”

纽约州政府已经准备应急物资,以应对即将到来的风暴,包括超过2,000辆大中型铲雪车,4,300多名监察员以及12万吨雪盐。

纽约市地区预计周六(6日)下午开始降雨和降雪,曼哈顿可能会有1~2英寸降雪,长岛的降雪量预计不到一英寸,而周日降雪概率最大,从纽约市东部和北部到哈德逊河谷的降雪概率会上升,可能会达到12英寸。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韩霏、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