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冬首场冬季风暴袭来 美东本周末迎豪雨大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5日讯】今年第一场冬季风暴,正向美东袭来,周末部分地区可能出现强风雨雪天气。下面来看看纽约民众都做了哪些准备。

纽约居民Ben Sloan:“我不担心自己,我非常担心老人们,平日出行对他们来说都不容易,冰雪会让地面很滑,出行会很艰难,冰上(摔倒)甚至会有危及健康和生命。”

纽约居民Juan:“我(雪天)驾车会准备个铲子在后备箱里,来帮助市民,可以帮他们把车挖出来,还可以挖出我自己的车。”

除了铲雪工具之外,人们还准备好了其它防寒防滑装备,外地旅行前还需查询路况及班机状况。

纽约居民Ben Sloan:“我会穿上雪地鞋,带上保暖帽,我会小心迈步防止滑倒。”

圣路易斯安那游客Faith Carusl:“我有点担心下雪,我不想错过我的航班,我会查询航班应用程序,确保交通正常。”

受风暴影响,周末,纽约州、新泽西州、宾州、马萨诸塞州、康州和罗德岛预计将出现小雪或中雪。

气象部门预计,纽约市周六(1月6日)晚会迎来降雪,或将成为大约700天以来,纽约市第一场超过1英寸的降雪。

同时提醒民众雪天出门小心慢行,遇到水电丶交通丶道路等紧急情况可拨打311。

纽约市卫生局 (DSNY)周三(3日)也公开招募紧急铲雪工,时薪为18美元,每周工作40小时后,工资增加到每小时27美元。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于良、尚敬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