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樱正逢时 台湾嘉义“河津樱花王”盛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0日讯】一起去台湾嘉义看看,今年樱花盛开的壮观景色,粉红花海吸引许多游客上山追樱。

阳光洒落在粉色的樱花树上,枝头上的花朵,在蓝天白云衬托下,更显得娇嫩欲滴。不少民众远道而来,只为一睹河津樱王、樱后的风采。

游客:“樱花非常的漂亮,你看这里这么盛开,超美的。”

游客:“坐在樱花树下赏樱、喝茶,这是人生的一大享受,樱花真的好美。”

绽放的樱花仿佛一把巨大的粉色樱花伞,与白色谷仓一同入镜,更有一番质朴的韵味,也成了阿里山区第一波追樱圣地。

生态观察家暨摄影师苏家弘:“樟树湖的河津樱樱王已经盛开了,那我们每年都会来这边做拍摄。”

今年“樱谷王”河津樱如期绽放,旁边的梅花也初绽放,粉红樱花与粉白梅花相映成趣,唯美浪漫。想要欣赏樱花盛开美景的民众可得把握时机。

新唐人亚太电视方雅娴、柳燕旬台湾嘉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