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嘉义花海生活节 漫步波斯花海世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11日讯】台湾嘉义市花海节本周末登场,今年的主题是“生活在花海”,将食衣住行育乐,生活中不同的样态,展现在花海中。

一望无际的黄色波斯菊百日草,在嘉义市玉山路旁随风摇曳。绽放盛开的花海美景,吸引许多民众拍照打卡。

游客侯同学:“在网路上看到这边有花海,所以过来看看。觉得还满漂亮、满壮观的。”

游客徐同学:“发现嘉义有这么漂亮的地方,那就赶快过来拍。 ”

游客郑姓夫妇:“因为我们下个月(结婚)15周年,想要拍特别和服的体验,然后刚好有嘉义这边的一片花海很漂亮,就来这边看看。拍起来效果非常好,非常漂亮,很开心。 ”

2022嘉义花海生活节,以生活在花海为主题,将生活中不同的样貌呈现在花海中,有互动体验的艺术装置、音乐舞台、花海餐桌、主题市集及互动工作坊等。

嘉义市副市长陈淑慧:“种植的花卉是我们往年的一倍,达到20公顷,我们在花卉中摆有工作坊,我们留住花草的香气以及花草的美丽。”

嘉义市建设处长田长沛:“在场有8个非常漂亮的艺术装置,怎么拍都美。第一天的主秀是麋先生,第二天的主秀是美秀集团。”

在记者会上也发表了由吴永培博士育种成功的香米“籼-23”,作为3年前嘉义城市品牌“幸福嘉义米”的延续,也呼应农田休耕、花海变绿肥,继续滋养大地。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金洲台湾嘉义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