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櫻正逢時 台灣嘉義「河津櫻花王」盛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0日訊】一起去台灣嘉義看看,今年櫻花盛開的壯觀景色,粉紅花海吸引許多遊客上山追櫻。

陽光灑落在粉色的櫻花樹上,枝頭上的花朵,在藍天白雲襯托下,更顯得嬌嫩欲滴。不少民眾遠道而來,只為一睹河津櫻王、櫻后的風采。

遊客:「櫻花非常的漂亮,你看這裡這麼盛開,超美的。」

遊客:「坐在櫻花樹下賞櫻、喝茶,這是人生的一大享受,櫻花真的好美。」

綻放的櫻花彷彿一把巨大的粉色櫻花傘,與白色穀倉一同入鏡,更有一番質樸的韻味,也成了阿里山區第一波追櫻聖地。

生態觀察家暨攝影師蘇家弘:「樟樹湖的河津櫻櫻王已經盛開了,那我們每年都會來這邊做拍攝。」

今年「櫻穀王」河津櫻如期綻放,旁邊的梅花也初綻放,粉紅櫻花與粉白梅花相映成趣,唯美浪漫。想要欣賞櫻花盛開美景的民眾可得把握時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方雅嫻、柳燕旬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