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烈冬季風暴襲美東北 風雪直撲2500萬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6日訊】一場強烈的冬季風暴正在逼近美國東北部地區,將在週末帶來雨雪和大風。與此同時,另一場規模更大的風暴將在下週中到來。

氣象部門週五(1月5日)預計,本週末的冬季風暴將會給美國東北部帶來出行困擾,約2500萬人受到影響。

受影響的地區從波士頓向東北內陸延伸,穿過新英格蘭部分地區,直至巴爾的摩和華盛頓特區。

美國國家氣象局(NWS)警告說,康涅狄格州北部的部分地區和馬薩諸塞州的大部地區可能會面臨6至12英寸的積雪,並同時伴有高達每小時40英里的陣風。

紐約州長霍楚(Kathy Hochul)在一份聲明中表示:「預計多地將出現大雪,可能會造成停電和出行危險。我敦促紐約人保持警惕。」

隨著這場冬季風暴的影響減弱,氣象部門稱,另一場風暴將於下週一(8日)開始迅速加強,預計將影響美國中部平原和五大湖地區,並給東北內陸的部分地區帶來新一輪降雪。

而在兩輪冬季風暴過後,緊接著襲來的便是大幅降溫。受「北極氣團」的影響,預計1月中旬,美國大部分地區的氣溫都將低於平均水平。

您為即將到來的冰雪和嚴寒天氣做好準備了嗎?

專家建議您在冬季風暴發生時,儘量留在室內溫暖的環境避免外出。如果您不得不在暴風雪天氣冒險出行,要限制外出時間,防止凍傷或體溫過低,而耳朵、鼻子、臉頰、腳趾和手指等部位發生凍傷的風險更高,需要特別留意。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靜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