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前冬季风暴袭美 超过两千航班取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3日讯】今年圣诞新年假期将至,一场强大的冬季风暴袭击美国大部分地区,航空公司取消了原定于周四和周五的2,000多个美国航班,扰乱了数千人的假期旅行

美国国家气象局表示,超过1亿人处于冬季警报和风寒警报之下,大约占美国人口的三分之一。

美国总统拜登(Joe Biden)周四在白宫警告,圣诞节前几天美国将面临“危险且具有威胁性”的风暴,计划外出探亲访友的人士应立即出发。

美国总统拜登:“请非常认真地对待这场风暴,我不知道你的老板是否会允许,但如果你们都有旅行计划,现在就出发。”

根据美国汽车协会(AAA)的预测,大约1.13亿美国人将在2022年底假期出行,比去年增长约3%,接近疫情前的水平。

航班追踪网站FlightAware的信息介绍,原定于周四起飞的1,400多个美国航班已被取消,而周五大约有700个航班被取消。

美国最北部的地区可能会出现逼近摄氏零下57度的寒风。

联合航空表示,预计12月22日至1月9日期间,该航空公司每天接待大约44万名乘客,超过感恩节期间的运载量。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