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公司:加州2023年流失人口全美最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5日讯】根据全美搬家公司U-Haul周二(2日)的新报告,在美国50个州中,加州已经连续四年,称为流失人口最多的州。一起来看。

记者李佳音:“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加州人选择搬离这里到外州定居,这一趋势在2023年依旧非常明显。”

搬家公司U-Haul根据卡车的单程移动数量,做出了2023年搬离各州人数的新报告。数据显示,加州是连续第四年损失居民人数最多的州,其次是麻州、伊利诺伊州、新泽西州和密西根州。

与此同时,德州已经是连续第三年,卡车单程驶入数量最多的州,佛州、北卡、南卡和田纳西州紧随其后。

尽管U-Haul没有在这篇报告中提供具体的数字,但根据2022年的数据,各州人口迁入迁出排名,与美国人口普查数据一致。

数据显示,加州在2022年人口净流失34万,其中超过10万人搬到了德州,7.4万人搬到相邻的亚利桑那州,还有超过5万人搬到佛州。而这些人中不乏高收入的纳税人。

州预算分析师近期预测,2023年,加州的个人所得税收已经下降了25%,使得新财年的预算赤字达到了创纪录的680亿美元。

记者李佳音:“至于他们离开加州的原因,英文大纪元的纪录片《离开加州:不为人知的故事》中,居民表示,高昂的生活成本、愈发猖獗的犯罪、随处可见的游民、住房、教育、野火等都是他们离开的原因。”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佳音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