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加州卖房新法 卖方须公开翻修与野火情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5日讯】许多买家在买房时没有了解清楚房屋状况,入住后才发现问题。今年加州出台法律,要求卖家必须公开房屋翻新和周围的野火情况。来看报导。

今年加州开始实施新法律,确保买家有对房屋情况的知情权。

从2024年7月1日开始,如果屋主在买房后的18个月内转卖,必须公开在此期间进行的所有维修和翻新。根据AB 968号法案,卖方必须披露负责翻修的承包商信息,以及每次翻修是否有许可证。

根据AB 1280号法案,当出售2010年前建造的野火高发区的房屋时,屋主必须公开相关信息,让买方了解房屋周围的野火情况。卖方还必须提供文件,证明房产符合当地防火条例或植被管理法律,并且披露房屋所在地是否是在州府负责的火灾范围内。

近年来,加州很多新屋都建造在郊区的野火高发地区,比如峡谷、山地等附近。保险信息公司ValuePenguin的数据显示,在2018年到2022年间,加州山火造成的财产损失超过187亿美元。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