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纽约聚焦】纽约2023年人口流失全美最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2日讯】下面请看本期的大纽约聚焦。

波士顿中餐馆涉洗钱数千万 一华男认罪

2022年波士顿中餐馆大规模洗钱案,有8名嫌犯被起诉,其中36岁的刘成州(Chengzou Liu,音译)日前认罪,共谋洗钱以及持有并意图贩卖大麻。

法官定于明年4月24日量刑。

共谋洗钱罪最高可判处20年监禁,以及最高50万美元,或涉案财产两倍的罚金。意图贩卖大麻罪,最高可判处20年监禁,从三年至终身的监管释放以及100万美元罚款。

纽约2023年人口流失全美最高 21万人离开

根据美国人口普查局(U.S. Census Bureau)公布,2023年,纽约州人口流失数量,达到0.5%,位列全美第一。

2023年,大约有7.4万名无证移民涌入纽约,加上有4.1万名新生儿及外州居民进驻,也依旧未能抵消一年内,将近21.7万名纽约人选择离开。

搬离纽约的居民多搬往美国南部,包括德州和佛罗里达州等。

美国人口普查局预计,如果这种趋势持续到2030年,纽约州到时将失去三个国会众议员席位。

新年早晨发生严重车祸 五死一重伤

周一(1月1日),早上6点左右,在纽约皇后区白石镇(Whitestone)跨岛公园大道(Cross Island Parkway)上,发生一起致命车祸

一辆本田汽车和一辆载有五名乘客的马自达汽车相撞。

急救人员救出了受伤的本田司机,并立即送往医院,目前情况稳定。而马自达车内的五人当场死亡。

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