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千万人新年出行 恐迎疫情高峰 青年密集病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30日讯】年关出行高峰将至,中国恐怕出现疫情大爆发,有医护人员披露,就算年轻人也无法幸免,频繁出现“倒地死”。

入冬以来,中国医院门诊持续爆满,儿童出现重症白肺和脑炎的病例不断增加。

湖南民众王先生(已变声):“我听我小孩说他们学校好像还挺多的,有一个我熟悉的他们同学,说有连续一个星期都没上课。”

有受访者说,身边很多中老年人猝死。

江苏医护人员 文先生(已变声):“他就是在那个乡镇浴池洗澡的时候,我估计他是感染新冠以后属于心肌炎引起的,突然死亡。这样的很多。”

近期猝死很常见,其中不少是年轻人。

云南民众于先生(已变声):“才三十多岁吧。他猝死嘛,前面没有预兆,家里的人都不知道。 突然就是说歪倒,歪倒就起不来了,人就死了。”

江苏医护人员文先生(已变声):“倒地死的这方面的事情,现在应该说很平常。一个就是脑溢血、脑血栓,再一个就是心肌炎。还有一个小伙子32岁吧,他是在北京,是北京清华大学毕业的,这是我朋友的邻居 。”

中国铁路周五(12月29日)预计,新年期间,超过6,300万乘客出游。

专家认为,中共病毒流行三四年以来,中共一贯隐瞒真相,对老百姓的生命安全置之不顾,新年假期可能会迎来疫情高峰

资深时事评论员王赫:“中共是在隐瞒这个疫情。 这也说明整个中国人处在更危险的状态下,中国疫情可能面临一个爆发期这么一种情况。”

大纪元报导,今年12月至今,中国大陆至少21名青壮年中共官员、专家教授、公司高管及文艺界名人等突发疾病抢救无效去世,年龄均不到60岁,其中6人不超40岁。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王嬿乔、熊斌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