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法轮大法获益 年轻摄影师的奇妙机缘(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30日讯】在昨天的新闻中,我们讲到加拿大摄影师艾文,成功进入影视业并快速成长。今天我们来看看,他参与拍摄法轮功真相电影的,心灵感悟。

职业摄影师艾文:“在拍摄真相电影的过程当中,最让我感动的,就是修炼人对真理对信仰的坚持,和面对迫害表现出的大善与大忍。”

艾文曾拍摄一个故事《选择》,改编自中国大陆一位公安局长的真实经历。局长的妻子罹患绝症时,修炼法轮功后,奇迹般康复了。故事拍完两年后,艾文偶然听到来自中国的反馈。

艾文:“前不久有一位同修在国内被抓了,几个修炼人,他们就找到当地的派出所的所长,给他们讲真相,把《选择》这个光碟给了派出所的所长让他看,第二天这位同修就被释放了,所以当时这几位同修很高兴,觉得这个影片起到了一定的作用。当我们看到了这么一个小片子,一个小故事,能够让一个不了解法轮功的人,能够了解法轮功,让一个人能够停止去迫害法轮功学员,让一位同修能够免于危难之中,我觉得这个对我们的鼓励确实是非常大的。所以在这个过程当中,不管是多么地不容易,都觉得是非常值得的。”

1999年,中共开始非法迫害法轮功,利用国家机器造谣污蔑,还炮制了“天安门自焚伪案”。

艾文:“从摄影师的角度来讲,他的拍摄手法不是一个突发性事件的拍摄手法。有全景,有中景,有近景,你能看出来,这是一个事先设计好的,就像一个小电影一样。”

这样的毒害,让不了解法轮功的人开始对修炼者产生敌意。艾文下定决心透过拍好电影,揭穿中共的谎言。

艾文:“当时我拍摄了一部电影叫做《永恒的50分钟》,几位法轮功学员吧,在有线电视网中间,来插播关于天安门伪案的(真相)视频。同时另外一段视频讲的是大法洪传事件。拍摄的时候,无论是运镜或者是灯光,我们都采用最简单最朴实的方法,用写实的手法来表现。最让我感动的还是修炼人的坚韧不拔的精神吧。因为在中国,每一个法轮功学员其实时刻面临着生命的危险。他们依旧能够坚持把这个法轮功的真相传递给身边的人。我觉得这是一个看起来很容易,但是是需要勇气去坚持的这么一种行为。他们是在用他们的生命来讲一个故事。”

从事电影行业多年,艾文从拍摄真相片中不断得到启发与感动。

艾文:“我非常感谢师父给我这个机会,同时我也必须做得更好,实现自己的承诺。我希望我能够不断地提高自己的技能,拍出更多精彩的作品,把大法的美好传递给观众。”

新唐人电视台加拿大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