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亿人的觉醒》高雄放映 揭露中共邪恶本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6日讯】电影纪录片《四亿人的觉醒》由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电视制片人李军联合推出,讲述了数亿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以及见证全球三退义工艰辛劝退的路程。该片日前在台湾高雄放映,现场的观众相当动容。

讲述全球各地的三退义工,顶着压力讲述真相,揭露中共本质,使中国人觉醒退出中共组织。纪录片《四亿人的觉醒》,上周日在高雄放映,让现场观众相当动容。

太平国小校长翁瑞美:“刚刚看到的那个三退的义工,尤其是在中国境内的三退义工,对于他们的勇气,我真的是非常的佩服,在这样严密监控的环境之下,他们还是可以不断不断地去想要救人、救命,真的不简单,真的很感动。”

高雄市议员陈丽娜:“协助这么多人的退党,变成了他的这个志业,那他其实希望他们退党的原因是希望他们得救,那所以这样子的一个心情,我觉得真的是让人家觉得很难能可贵。”

电影放映后,两位专家也与民众座谈,分析揭露共产党的真实本质,以及“中共不等于中国”。

台湾大学政治学名誉教授明居正:“中国人不要再被共产党洗脑了,如果大家能够了解到中共的真实面貌,了解到中国真正的历史,然后了解到中共干的坏事的话,就回到我刚刚讲的,真的是良心觉醒。而如果中国人的良心觉醒回复到传统的中华文化,回复到中国的历史的话,我想那对中国人也好,甚至对全世界也好,都是一个很大的、很正面的一个发展。”

资深政经评论家吴嘉隆:“斗争的结果,共产的结果,它其实反而伤害创新,伤害资本累积,伤害长远的经济发展,这些现象我们已经从中共执政70年来可以看出来,所以现在中国人民算是觉醒,那这个也刺激台湾这边,台湾人民也要觉醒。”

在当前台湾面临总统大选之际,中共以各种手段渗透、威逼、分化台湾,电影纪录片《四亿人的觉醒》的放映,让台湾人能更加认清中共邪恶的本质。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大维、许美惠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