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梦》巴西首映现盛况 “当今世界所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0日讯】新世纪影视制作的获奖艺术长片《演员梦》日前在巴西的圣保罗和库里奇巴两个城市进行了两场首映。当地观众热情地表达对影片的喜爱和带给自己的深入思考与启发。

不仅如此,现场有许多观众询问影片中出现的“大法”和《转法轮》一书,更是买走了37本法轮功书籍。

影片《演员梦》讲述了当红明星林美月追寻演员梦想过程中的大起大落,面对演艺圈的名利争夺,自己的艺术追寻遭受嘲讽,一场突然的变故让她身心受到重创,后来通过一本奇书领悟生命意义,重获新生。观众们纷纷表示,影片传递的价值观正是当今世界所需要的。

“全世界都需要法轮大法的准则”

作家卡洛斯(Antônio Carlos)和导师雅娜古提(Kin Yamaguti)表示世界需要法轮大法的准则。(新世纪影视提供)
在圣保罗观看影片后,老师兼作家卡洛斯(Antônio Carlos)称赞电影“很精彩、很有深度”,“全世界都需要法轮大法的准则,现在的社会太缺少道德了”,“所以我们需要传播这种价值观,我们需要道德”。他还表示会向朋友推荐法轮大法,“我会告诉他们说,用法轮大法的道德准则来内省,越快越好!因为世界非常需要这些,就是现在!”

和卡洛斯一起观看影片的导师雅娜古提(Kin Yamaguti)也表达了自己对该片的喜爱,她表示,影片尤其让她受到启发的是,面对挫折怎么去做,“当需要支持和帮助的情况下,是‘大法’给了她力量”,“我看到了这个社会道德在下滑,金钱至上。所以如果没有(正确的)价值观,一切都变得很肤浅。生活是高于钱的层面的,影片中女主角站起来的奇迹,这是用金钱买不到的。”她最后还推荐,“试着去了解法轮大法所传递的道德观,并尽快做到,因为现在世界正需要人们这样做。”

教师德奎罗斯(Miriam Novacek de Queiroz)看完影片后在现场购买了一本《转法轮》。(新世纪影视提供)

教师德奎罗斯(Miriam Novacek de Queiroz)看完影片后迫不及待地在现场购买了一本《转法轮》。她说,“影片太棒了!我带着很大的期待去看的,而且我的期待得到了满足。这部电影非常好,传递了一个非常乐观的、有关克服困难的信息,特别是宽恕,宽恕是让我最感动的部分。”

她还说观看影片的时候她一度把自己带入情境中问自己,“我能有这种宽恕的能力吗?然后我看到了这本书给她带来的帮助,书中的内容使她克服了一切,片中出现的奇迹让我对这个我还不了解的道理非常好奇。我也买了这本书,想更深入地了解,了解是什么让她有这种无私的能力,去原谅别人,我觉得太棒了,确实超出了我的预期。(这些品质)会让世界变得更美好,生活变得更美好。”

“他们是优秀的艺术家”

工程师达拉瓦勒(Sandra Dallavalle)形容《演员梦》是一部“必看的电影”。(新世纪影视提供)

工程师达拉瓦勒(Sandra Dallavalle)形容《演员梦》是一部“必看的电影”,一方面“因为它带有一个重要的信息”,另一方面,“影片的制作也很出色,他们是优秀的艺术家”。她认为影片传递的信息“是我们现今媒体中所缺少的,这样的讯息我非常推荐和赞同”。

达拉瓦勒进一步解释说,“关于善良、真诚和忍让的部分,这是我们需要传播的。通过电影或者其它媒体,我们可以传达给更多的观众,我希望能够传播得更广。”

她还认为影片非常具有启发性,“在影视圈这不是个案,整个社会都是这样。我认为影片的结局非常好,因为女主角能够原谅,最终化解了怨恨,在经历了那么多痛苦后产生的怨恨。她的善良和宽恕影响了周围的环境和周围的人,这让我们很受启发,我们需要做更好的人。不幸的是,如今到处充斥着负面的信息,如果我们开始传播正面的信息,慢慢会影响周围的人。好的东西会启发别人、向好的地方发展。”

“展示了人性和善良”

医生德奥利维拉(Álvaro Pereira de Oliveira)对影片传递的深层内涵十分赞同。(新世纪影视提供)

医生德奥利维拉(Álvaro Pereira de Oliveira)对影片传递的深层内涵十分赞同。他说,“这部电影非常美好,演员们都很出色,讲述了人类的价值观,而人类的价值观总是令人印象深刻,深深地触动每个人。它让我们得以一窥关于人性、关于情感、关于人类的意识。”

他还表示,会将影片推荐给更多人。“这部电影首先是一部正面的电影。它展示了人性和善良,应该被更多人看到,尤其是在现代社会。我认为现代社会需要更多这样的作品,现在世界充斥着争吵、混乱、暴力、对权利的争夺……”

德奥利维拉认为《演员梦》所展现的价值观如果继续传递下去,最终甚至可以改变人类的思维。“确实有这个理论。如果1%的人只想着美好的事物,对世界持积极态度,拥有适当、正确的品格,你最终会改变人类的思维。这就是(改变现状的)道路,这就是方法。”

“这部电影有很好的价值观”,德奥利维拉认为这种价值观很重要,他解释说,“如果你看一部恐怖片、一部暴力片,你会变得暴躁、生气、疲惫、绝望,失去未来。当你看到一部正面美好的电影,是关于超越自我、行为的改善、变得更好,那是非常愉快的,非常好的,会让你很开心。”

《演员梦》已经在17个国家放映,获得了29个国际电影节奖项,涵盖最佳故事片、最佳女演员、最佳原创音乐、最佳服装设计等多个类别,这一数字还在不断增加。

许多现场观众购买法轮功书籍《转法轮》和《法轮功》。(新世纪影视提供)

(特约记者李初晴报导/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