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法輪大法獲益 年輕攝影師的奇妙機緣(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30日訊】在昨天的新聞中,我們講到加拿大攝影師艾文,成功進入影視業並快速成長。今天我們來看看,他參與拍攝法輪功真相電影的,心靈感悟。

職業攝影師艾文:「在拍攝真相電影的過程當中,最讓我感動的,就是修煉人對真理對信仰的堅持,和面對迫害表現出的大善與大忍。」

艾文曾拍攝一個故事《選擇》,改編自中國大陸一位公安局長的真實經歷。局長的妻子罹患絕症時,修煉法輪功後,奇跡般康復了。故事拍完兩年後,艾文偶然聽到來自中國的反饋。

艾文:「前不久有一位同修在國內被抓了,幾個修煉人,他們就找到當地的派出所的所長,給他們講真相,把《選擇》這個光碟給了派出所的所長讓他看,第二天這位同修就被釋放了,所以當時這幾位同修很高興,覺得這個影片起到了一定的作用。當我們看到了這麼一個小片子,一個小故事,能夠讓一個不了解法輪功的人,能夠了解法輪功,讓一個人能夠停止去迫害法輪功學員,讓一位同修能夠免於危難之中,我覺得這個對我們的鼓勵確實是非常大的。所以在這個過程當中,不管是多麼地不容易,都覺得是非常值得的。」

1999年,中共開始非法迫害法輪功,利用國家機器造謠污衊,還炮製了「天安門自焚偽案」。

艾文:「從攝影師的角度來講,他的拍攝手法不是一個突發性事件的拍攝手法。有全景,有中景,有近景,你能看出來,這是一個事先設計好的,就像一個小電影一樣。」

這樣的毒害,讓不了解法輪功的人開始對修煉者產生敵意。艾文下定決心透過拍好電影,揭穿中共的謊言。

艾文:「當時我拍攝了一部電影叫做《永恆的50分鐘》,幾位法輪功學員吧,在有線電視網中間,來插播關於天安門偽案的(真相)視頻。同時另外一段視頻講的是大法洪傳事件。拍攝的時候,無論是運鏡或者是燈光,我們都採用最簡單最樸實的方法,用寫實的手法來表現。最讓我感動的還是修煉人的堅韌不拔的精神吧。因為在中國,每一個法輪功學員其實時刻面臨著生命的危險。他們依舊能夠堅持把這個法輪功的真相傳遞給身邊的人。我覺得這是一個看起來很容易,但是是需要勇氣去堅持的這麼一種行為。他們是在用他們的生命來講一個故事。」

從事電影行業多年,艾文從拍攝真相片中不斷得到啟發與感動。

艾文:「我非常感謝師父給我這個機會,同時我也必須做得更好,實現自己的承諾。我希望我能夠不斷地提高自己的技能,拍出更多精彩的作品,把大法的美好傳遞給觀眾。」

新唐人電視台加拿大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