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法轮大法获益 年轻摄影师的奇妙机缘(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9日讯】加拿大职业摄影师兼灯光师艾文,曾参与拍摄了多部北美获奖影视剧,并与知名影星合作。他天生弱视,却在一个奇妙的机缘下完全康复。来看看他的故事。

职业摄影师艾文:“我是先天性的弱视,从四岁开始戴眼镜,那个时候我的两只眼睛都是850度。医生说我这一辈子都得戴着眼镜。直到1996年,一位远房的亲戚,给我们看了(李洪志)师父的(《法轮功》)九天班讲法录像。之后呢,我的眼睛突然间亮起来了,到医院去检查,能够很轻松地看到视力表的最底下一行。就这样,神奇的事情在我身上发生了。”

艾文的父母修炼法轮大法后,首先也是身体上发生了神奇变化。

职业摄影师艾文:“我父母身上常年的胃病啊,颈椎,腰椎和其它的病(修炼法轮大法后)都好了,就是不翼而飞,我们家住六楼,我爸每次扛着自行车上楼,扛米上楼的时候不喘气,就像一个年轻人一样。生活中的这种压力啊,工作中的这种压力啊,好像都不翼而飞,每天就是乐呵呵的,好像感觉我们突然得到一个什么宝贝一样,就是这种感觉,生活是无忧无虑的。”

1999年,正当艾文快乐成长之时,中共非法对法轮功发动了残酷迫害,电视里出现了铺天盖地的造谣污蔑。艾文父亲的警察朋友善意提醒他们注意人身安全。随即,不断传来有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离世的消息。艾文一家也频繁受到便衣的骚扰,他萌发了出国的想法,经亲友多方帮助,他终于踏上了北美自由的土地。

艾文:“在海外,我看到同修们(法轮功学员)在街头,平和地向来往的行人讲述了法轮功的真相,这一幕让我很触动,因为在中国,同修们做了同样的事情,可是他们随时都面临着生命的危险。”

自此,艾文决心成为职业摄影师,记录法轮功学员坚持街头讲真相的场景。奇妙的是,一有此念,他很快获得了参加好莱坞大师班的培训机会。疫情期间,艾文坚持学习,得益于多位名师的亲自指导,并很快顺利进入电影行业。

艾文:“好几个人问我说你是怎么进入这个行业的,我说我就是投了简历进来的,他们说不可能,后来我才知道在这个行业里面,它都有连带关系,你的孩子,你的家人,你的父母,你的兄弟在这个行业里面,然后你进入这个行业,在这个行业里的人他不愿意走出去,外面的人想进入这个行业,也确实是非常非常难得。”

同时,在法轮大法的修炼中,他不断按照“真、善、忍”的修炼原则严格要求自己,艾文的摄影和灯光技能也随之显着提升。

艾文:“师父要求我们在工作当中呢,要兢兢业业,不能挑肥拣瘦,得替他人着想。”

艾文:“通过大法的修炼呢,舍弃的是人中的不好的心,比如妒嫉呀,比如争斗呀。会发现自己的思想越来越纯净,越来越干净。那么在做一件事情的时候呢,好像更容易专注于这件事情本身。”

很快,艾文就积极地投入到法轮功真相电影的制作中。那他又有哪些收获和体悟呢,敬请关注《年轻摄影师的奇妙机缘》下集。

新唐人电视台加拿大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