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七常委又上八宝山/蔡奇失宠?传中办主任要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2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消息:习逼红二代交钱帮他救急 否则“上手段”
中国经济出现危机,网传中共党魁习近平开始逼红二代家族交资产,帮他度难关,不交的话就要“上手段”。此前,熟知中共内幕的政治学者王军涛透露,当局逼迫中共权贵家族上交资产,只有两家没交。

七常委又上八宝山 中共“领导人”接连死亡
中国疫情大爆发之际,中共“领导人”接连死亡。12月11日,原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桑国卫的遗体在北京八宝山公墓火化,中共七常委再度现身八宝山

传高层内部意见严重分歧 致三中全会往后推迟
2023年即将过去,中共二十届三中全会至今未开,舆论猜测不断。有消息指,就三中全会议题和报告等问题,由于高层内部的各方意见与中共党魁的想法严重分歧,导致该会只有往后推迟。

上海正部级高官董云虎被双开 曾牵出美女主持人
12月12日,中共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前主任董云虎被双开。其被指控将政协委员资格等“私相授受”,以及大搞权钱色交易等多项罪名。

中共党魁访越提前撒币 愿无偿建越南跨境铁路
中共党魁习近平12月12日访问越南,在此之前,中共官方事先放风要对越南“撒币”,声称愿意以“无偿援助”的方式,为越南建设跨境铁路。

蔡奇失宠信号?传马兴瑞将任中办主任
中共高层内斗日益激烈。多个网传消息指,新疆书记马兴瑞将接替蔡奇的中办主任一职,引起舆论关注。有分析认为,如果消息属实,那说明蔡奇可能已失宠。

消息:北京高层举行闭门经济会议
中国经济持续低迷,舆论普遍看衰其经济前景。有消息指,中共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于12月11日闭门举行。

最新民调:川普遥遥领先 获6成共和党选民支持
美国前总统川普(特朗普)在共和党总统候选人中人气最旺。一份最新的民调显示,川普在2024年共和党总统提名战人气遥遥领先,获得6成共和党选民支持。

北京疫情瞒不住 重新接种新冠疫苗
中国疫情持续蔓延,当局一直隐瞒疫情。但近日,北京、上海等多地都要求民众重新接种新冠疫苗,引发外界猜测。

公安局长直播挨骂关评论 5万留言谈天气羞臊党媒
中国网民越来越敢于表达发表意见。西安公安分局长宣讲“禁放爆竹”,被骂到关闭评论。党媒谩骂菲律宾的视频下,有5万留言谈论天气,暗示对其宣传嗤之以鼻。

国际人权日 欧盟、英国政要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在今年的国际人权日前夕,欧盟驻华代表团和英国部分政要,表达了对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支持。

【禁闻】北京市民:打疫苗后肺部都是结节
目前中国爆发新一波不明呼吸道疾病,不少接种过新冠疫苗的民众也感染了,还有民众表示打疫苗后肺部出现很多结节,两者之间有关联吗?

一夜蒸发5亿元 广州500商户入坑 警方拒绝立案
广州市一家茶叶厂商以高价回收为诱饵,诱使500多家茶商参与炒作几款茶叶,单价高达数万元(人民币,下同)。最终一夕崩盘,约5亿元资金蒸发。数百名茶商损失惨重,紧急报警,却因当初没有签订正式的书面协议而遭警方拒绝立案。

31岁中国羽毛球前国手于小渝溺水身亡
近日,31岁的中国羽毛球前国手、安徽省队教练于小渝溺水身亡的消息,引起外界关注。

港股年内下跌近20% 两年内约80家券商倒闭
香港股市持续低迷,恒生指数12月11日再创新低,年内累计下跌近20%。在最近这两年内,香港已有近80家券商倒闭。

中共裁判文书网变“文书库”仅内部查阅 学者:大倒退
实施10年,几经断臂瘦身的“中国裁判文书网”即将走入历史。中共最新公布通知,中共高院主导的“全国法院裁判文书库”将于2024年1月上线运行。与“裁判文书网”不同的是,“裁判文书库”仅供法院人士在内部检索,律师、法学研究者都无法查阅。学者和网民怒斥中共法制大倒退。

【禁闻】北京市民:打疫苗后肺部都是结节
目前中国爆发新一波不明呼吸道疾病,不少接种过新冠疫苗的民众也感染了,还有民众表示打疫苗后肺部出现很多结节,两者之间有关联吗?

【禁闻】12月11日三退声明精选
【中国禁闻】12月11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12月11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12月11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12月11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12月12日完整版(1)
【新闻大家谈】三中全会异常缺失 团派反扑?
【新唐人快报】中国多地降暴雪 北京百人摔伤
【要闻快评】不如买好吃的 中国医保人数暴跌
【希望的路】疫情海啸再来袭 躲劫良方乃三退

点阅每日 热门话题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特稿】疫情海啸再袭 谁能躲过生死大劫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