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两任防长全出事?/房地产崩塌来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30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两任防长全出事?魏凤和也缺席“十一”招待会
中共“十一”招待会气氛异常,除了国防部长李尚福及前外长秦刚,刚退休不久的防长魏凤和也缺席这场招待会,引发关注。

【菁英论坛】许家印被抓 房地产崩塌来临
或许2023年注定是一个巨变之年,那么中国的地产老大恒大集团真的要垮了吗?它如果垮了会给中国社会带来哪些影响?

分析:习近平身边藏内鬼 毁习风水 习诸事不顺
中共高层内斗激烈,习近平当局高喊查“内鬼”。今年以来,中央政治局常委赵乐际的旧部和亲信纷纷被拿下。有分析认为,当局查“内鬼”是剑指赵乐际,赵当年主政陕西毁了秦岭“龙脉”风水,让习诸事不顺。

“上了高速发现全是聪明人” 大陆堵车上热搜
中国大陆又到中秋、十一假日,由于中共当局调休时间集中放假,大陆民众集中出行,全国交通出现拥堵,“高速”,“堵车”冲上微博热搜。

NTD全球华人选美大赛 32佳丽全力以赴迎决赛
9月29日是传统佳节中秋节,新唐人首届“全球华人选美大赛”的入围佳丽们,也纷纷送上了节日祝福,来看报导。

传柳州饭店骨头汤吃出骨科钛钉 网民呼恐怖(视频)
日前网上热传一段恐怖视频,显示广西柳州市民发现,一家饭店骨头汤的骨头上疑似嵌着一枚外科手术使用的钛钉。网民惊呼“难道是人肉?”

专家:习近平对军队不信任 影响战争决策
习近平正在对中共军队进行大清洗,多名高级将领失踪或被撤换。专家分析,这反映出习近平对军中将领不信任,这会影响他对发动战事的决策。

重仓地产股的大V突传噩耗 曾号称“中国巴菲特”
9月29日,大陆私募圈传出一则噩耗。善祥基金行政服务提示:善祥基金董事长关善祥已逝世,请投资者尽快登录“善祥基金”公众号,公司基金产品将进入清算流程。据悉,关善祥主要投资标的为地产股。

习近平取代李强讲话 “十一”招待会现异常
日前,中共政治局七常委出席了“十一”招待会,该会出现了异常现象。按惯例,非“逢五逢十”的年份,一般都由国务院总理致辞。但此次招待会,由习近平取代李强致辞,引发舆论关注。

许家印前妻跑了?丁玉梅持加拿大护照已在境外
近日,中国恒大集团董事会主席许家印与次子许滕鹤被抓的消息,引发舆论关注。据报,与许家印“技术性离婚”的妻子丁玉梅,目前持有加拿大护照,为加拿大籍。

中南海不安全 北戴河会议现“第三名大佬”?
中共内斗继续升级,反习、挺习的都在各处放风,政局十分混乱。与此同时,习近平在面临诸多难题的情况下,到处考察,假装没事,很不正常。分析认为,他很担心政变和刺杀,四处躲避,让人找不到他。

“纣王”达奇去世 《封神榜》中多名艺人已过世
在电视剧《封神榜》中饰演纣王的演员达奇,日前在澳洲墨尔本去世,终年90岁。这部经典影视剧中多名艺人已过世,包括饰演姜子牙的蓝天野和饰演申公豹的雷长喜。

马斯克直播美墨边境危机 浏览超过1300万
马斯克在X平台上开直播,他身在德州边境城市伊格尔帕斯,实地考察美墨边境问题的严重性的移民危机。来看报导。

中国渔船冲撞海巡 17人遭逮捕送办渔船扣押
台湾海巡舰29日在取缔一艘越界捕捞的大陆渔船过程中遭到冲撞,造成海巡舰受损。最终,海巡人员强制登船取缔,逮捕17人。

甘肃一中学校长等被爆围殴学生 叫嚣:打死送医院
日前,甘肃省兰州市学府致远学校校长及招生办主任等人查看学生宿舍时,被爆对学生进行暴力围殴,导致有学生出现晕厥等症状。其中有老师还叫嚣:“往死里打,打死了送医院。”

核废水忘了?中国假期首日 赴日航班几乎客满
中国“十一长假”第一天(9月29日),赴日航班几乎客满,且大部分是中国乘客,引发关注。不久之前,中共煽动抗议日本核废水、抵制日货等热潮刚刚结束。

【环球直击】9月29日完整版(1)
【晚间新闻】9月29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9月29日完整版
【中国禁闻】9月29日完整版
【新闻大家谈】前湖南局长揭秘:贪官的小金库
【秦鹏观察】把山东号当美航母打?习大梦难醒
【热点互动】共党政权四种崩溃模式对比
【未解之谜】墨西哥外星人事件大揭秘
【健康1+1】3种水果 挽救80%肺功能退化

点阅每日 热门话题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特稿】进化假说使科学误入歧途(上)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