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一中学校长等被爆围殴学生 叫嚣:打死送医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30日讯】日前,甘肃省兰州市学府致远学校校长及招生办主任等人查看学生宿舍时,被爆对学生进行暴力围殴,导致有学生出现晕厥等症状。其中有老师还叫嚣:“往死里打,打死了送医院。”

事发时间在9月26日晚11点40分左右。陆媒报导,当时,兰州市学府致远学校校长吴某招生办主任郝某等4人进入学生宿舍查看,并暴力踹门。因怀疑学生抽烟,吴某和另一名老师联手对宿舍内的两名高一学生进行围殴

报导说,9月29日,有学生家长爆料,当时,一名郝姓老师还叫嚣:“往死里打,打死了送医院。”直到次日凌晨1时20分,吴某等人才离开。事发后,校方还没收学生的电话手表,次日还让学生写保证书不许告诉家长。

9月28日晚,学生放假回家后,两名学生家长发现自己的孩子面部淤青,夜间还出现噩梦和惊厥等,追问之下孩子才说出被殴打的过程。对此,学生家长感到非常愤怒。

报导提到,该校马姓宿管老师证实了上述打人事件,他表示,当晚整个楼层的学生都看在眼里,两个老师合起来殴打十几岁的孩子,出手这么狠,其中一名孩子出现鼻出血、低血糖晕厥。事发后,他提出了辞职。

事情曝光后,引发大陆网民的愤慨:“这还是学校吗?”“这不是学校,倒像黑社会。”“私立学校。”“老师太可恶了。”“禽兽不如。”“把校长抓起来,坐牢。”“气愤至极,都不知道说什么了。”“严惩!”

有人说,“宿管太机智了,想着反正最后处理结果肯定会被连带的,还不如先划清界线,然后谴责再炒学校。”“不管怎么说,宿管还是良心发现了,说出来了,这已经非常重要了。否则后果有可能不堪设想。”

公开资料显示,兰州学府致远学校位于兰州市七里河区,成立于2015年,原名叫兰州万华中加学校。该校目前有一千多名学生,高一年级有两百多名学生。

(责任编辑:唐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