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柳州饭店骨头汤吃出骨科钛钉 网民呼恐怖(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30日讯】日前网上热传一段恐怖视频,显示广西柳州市民发现,一家饭店骨头汤的骨头上疑似嵌着一枚外科手术使用的钛钉。网民惊呼“难道是人肉?”

视频显示,一名顾客用筷子从褐色的骨头汤中夹起一块肉,发现竟然有一枚银白色的金属钉钉在肉中。钉身上疑似带有螺纹,顶帽的施力槽是不常见的正方形,而非常见钢钉的一字或十字凹槽。

爆料者称,顾客向饭店反映后,老板将这道汤免单,但没有多做解释。

视频传到社交媒体上,引发一片惊呼。有网友指出,视频中的钉子似乎并非普通的钢钉,而是骨科手术常用的钛钉。有人质疑,难道这动物死前曾经骨折?但有网友表示,钛钉价格昂贵,不大可能用在动物身上。

钛金属无色无味、稳定性高、抗腐蚀,且对人体无害,因而而被广泛用于医疗手术。许多骨科手术的钢钉或支架都用钛金属打造而成,但要价不菲。

目前无法确定视频中汤里的肉到底是什么。迄今未有中共官方机构回应此事。

大陆社交媒体上,网民纷纷留言评论:“报警吧,这是骨科手术植入钉”、“这个钉帽施力槽为四边形,一般骨钉为了防滑才用这种四边形钉子”、“经常吃人的朋友都知道,一般钛钉多出于人体腰部”、“看看钉子上有没有号码,要是有号码恭喜你中奖了,大概率是钛钉,这玩意儿放进去的费用值半头牛”、“我上医科大学从大一学解剖开始就不吃肉了,到大三快结束才吃肉,福马林里泡着的大体老师的器官肌理和牛肉一模一样,我什么肉都吃不下”。

 

(网页截图)

消息传到台湾社交平台上,当地网民更是畅所欲言。有人留言:“我中国朋友说广西吃人历史已经很久了”、“广西不意外,文革时就天天在吃人肉了”。

公开资料显示,文革时期广西曾经掀起一波吃人狂潮。当地“革命群众”动不动就斗死人,然后疯狂煮食。许多“人民公社”的食堂都有过煮食人头的历史。

还有台湾网友留言:“大家来猜猜看是哪位被割器官的可怜人残肢?该不会这种肉已经流通在中国市面一阵子了吧?”

近年来爆光的众多新闻和资讯显示,大陆已经发展出一个庞大的器官移植产业,外界猜测,部分遭活摘器官的遗体被“再利用”,形成另一条黑暗的产业链。

(责任编辑:周归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