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D全球华人选美大赛 32佳丽全力以赴迎决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30日讯】9月29日是传统佳节中秋节,新唐人首届“全球华人选美大赛”的入围佳丽们,也纷纷送上了节日祝福,来看报导。

新唐人全球华人选美大赛选手(西班牙语)Fiona Ji :“我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新唐人全球华人选美大赛选手(德语)Laura Danne:“祝愿每个人欢度中秋佳节。”
新唐人全球华人选美大赛选手(韩语)Cynthia Sun:“中秋快乐。”
新唐人全球华人选美大赛选手(日语)Yona Yeung:“中秋节快乐。”
新唐人全球华人选美大赛选手(荷兰)Rita Liang :“节日愉快。”
新唐人全球华人选美大赛选手(法语)Elisabeth Yang:“我祝愿所有人中秋节快乐。”
新唐人全球华人选美大赛选手(台语):“中秋快乐。”

虽然今天是中秋节,但是来自全球各地的32名入围佳丽并没有放松自己,仍全力以赴的准备即将到来的决赛。

新唐人全球华人选美大赛选手Karen Yu:“我觉得大家都非常的努力,为了同一件事情,都拼劲全力的去做更好,非常的开心能认识这么多漂亮的姑娘们。”

新唐人全球华人选美大赛选手Flora Hua:“我觉得中秋节能跟其他31位佳丽一起共度,特别的开心,然后今天是我们最后一次正式彩排,明天就是总决赛,我特别特别的期待。”

新唐人全球华人选美大赛选手Cynthia Sun:“我觉得我们大部分人并不紧张,因为无论谁赢,都是实至名归,我们也会为赢者骄傲。”

在中国传统文化中,女性既可以是典雅温婉、秀外慧中,也可以是忠孝仁义,充满家国情怀。而大赛希望将这些传统女性的美好品质,“德、义、礼、仁、信”展现在世界舞台,引领人们回归传统的审美价值观。

新唐人全球华人选美大赛评委Mark Luburic:“你看现在社会的乱象,和人们的价值观变得前卫有关系。 因此大赛以传统的方式,带回传统价值观,这非常重要,来尝试改变今前环境的发展方式。

记者:“经过全球角逐的初选,以及一周的培训和选拔,佳丽们即将迎来大赛的高光时刻,最后的总决赛。9月30日将在纽约州立大学帕切斯表演艺术中心(Performing Arts Center of the SUNY Purchase College),观众们可以购票入场,亲眼目睹佳丽们的风采。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宇亭、尚敬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