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NTD“全球华人选美大赛”谱非凡华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27日讯】由新唐人电视台举办的首届“全球华人选美大赛”,经过几个月的海选和面试后,来自12个国家的32位佳丽齐聚美国纽约,为9月30日的总决赛做准备,下面来看记者的采访。

为了展现传统女性的典雅婉约,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新唐人电视台举办了首届全球华人选美大赛。前来参赛的选手,也觉得大赛非常与众不同,并深感肩负着弘扬传统审美与文化的共同使命。

全球华人选美大赛入围选手Ada Li:“(大赛)非常非常的注重内在美,是这个大赛跟别的大赛的不同,因为外在美可以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变得黯淡,但是只要有内在美,她就会随着岁月的升华,而熠熠生辉。”

全球华人选美大赛入围选手 Fiona Ji:“参加大赛受益良多,也丰富了经历,是没参赛无法想像的,所以是非常的珍贵。”

入选的佳丽们,有来自不同行业的精英,也有在读的学生。在她们齐聚纽约的一周时间里,大赛主办方为她们提供了一系列的传统文化、演讲、舞台经验等培训,让她们能够在最后的角逐中,呈现出最好的状态。

全球华人选美大赛入围选手Lee Li:“这样的话,内在、外在结合的话,我相信中国传统女性会变的更好。”

全球华人选美大赛入围选手Ding Ding :“因为我是最小的那一个,她们对我都非常友好,非常的体贴,就感觉跟普通大赛,竞争对手不一样。”

全球华人选美大赛入围选手Fiona Ji:“所有的女孩们都很友好,互相支持和鼓励。真的是一个很棒的提高环境。”

9月30日的总决赛,将在纽约州立大学帕切斯表演艺术中心(Performing Arts Center of the SUNY Purchase College)举行,想一睹佳丽风采的观众,可以登陆官网购票。

MissNTD.org
售票网页: http://t.ly/CgYmE
售票电话: 929-999-1168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宇亭、尚敬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