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新唐人选美大赛 选手Annie Chen:自我反省和锻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22日讯】新唐人首届“全球华人选美大赛”,9月底将在美国纽约州登场。美国波士顿的儿科护士Annie Chen表示,来参加选美比赛,是千载难逢的机会,申请的过程也是自我反省和锻炼自己的过程,特别是摆脱被外界评判的恐惧,确实需要很大的勇气。来听她的故事。

所以我决定参加NTD选美大赛,因为我想加强自己的品格,也想更多地了解中国传统女性的含义。

我读了王宝钏、王昭君和其他中国传统女性的故事,她们不仅美丽,而且贤惠、无私、善良,让我深受启发。

真善美,这个中国短语我从小听到大。它也是NTD选美大赛的铭言,就是纯真、纯善、纯美。

中国文化认为,心、身、灵是相通的。因此,如果你保持真诚慈悲的心态,你的身体和精神自然会笼罩着善和美的光环。

2015年,我还在上大学的时候,曾帮助组织和领导了一次骑自行车活动,让人们了解法轮功在中国遭受的迫害。

这次旅行历时四十天,行程三千多英里。我从中锻炼了领导能力,学会跌倒后再爬起来,明白了超越自我的重要性,去做比自己更重要的事,为他人服务。

我认为旅途中印象最深的就是遇到这些路人,都是好心的陌生人,他们表示支持我们。我们互不相识,但他们知道这很重要,他们需要支持宗教自由。

我出生在美国中西部,现在住在波士顿。尽管我出生在美国,但我很小就知道中国文化不仅仅是美味佳肴。中华五千年文化蕴含丰富的历史、神性和道德。

父母教育我孝顺、尊重、礼貌,以及和谐的人生准则。我修炼法轮功,我从中学会了诚信、慈悲、坚韧和忍耐。中国文化影响了我,塑造了今天的我,影响了我的人生观、价值观、性格和气质。作为大陆和台湾裔美国人,我感到非常幸运和荣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