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全球华人选美大赛初赛 选手盼弘扬美之使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28日讯】由新唐人电视台举办的首届“全球华人选美大赛”,周三在纽约帕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迎来了入围选手的初赛,来看记者发回的现场报导。

记者:“经过了一系列的传统文化、演讲、舞台经验等培训后,周三,入围的32名选手向评委们进行了自我介绍,以及紧身服和晚礼服的展示环节。”

新唐人全球华人选美大赛选手Cynthia Sun:“我觉得90% 是紧张,10%是兴奋。我觉得所有参赛者的表现都非常出色。”

新唐人全球华人选美大赛选手Agnes Sui:“我把它看作一个对自己的磨练过程吧,然后就是克服一些,比如说自己有时候在人多的场合会紧张啊。”

新唐人全球华人选美大赛选手Belle Meng:“觉得挺振奋的,毕竟大家好像是参赛者,但其实感觉大家都非常互相帮助,都希望看到对方好。”

新唐人全球华人选美大赛评委陈超慧:“我认为(美)是在每个人性格中沉淀,并随着时间过去而累积的。 这确实可以看出一个年轻女士,是否理解中国文化,而这其实会体现在她们走路和说话的方式上。”

有选手认为,新唐人选美大赛和别的选美大赛宗旨截然不同,大赛提倡展示女性由内而外的美,通过“德、义、礼、仁、信”,弘扬传统审美价值观

Cynthia Sun:“(大赛)不仅让我们展示外在美,更展现了我们内心深刻的想法,我们希望借此激励社会上的其他年轻女性。”

新唐人全球华人选美大赛选手Lisa Mu:“结识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们吧,然后能和这么多佳丽,一起做一件我觉得是,属于我们所有人的美之使命。”

新唐人全球华人选美大赛选手Yona Yeung:“我希望可以代表华人地区,来宣扬传统文化。通过我们的自信,我们的美,我们表达的一些思想,可以影响到其他人。”

9月30日将迎来大赛的最高潮,在纽约州立大学帕切斯表演艺术中心(Performing Arts Center of the SUNY Purchase College)的总决赛及加冕典礼,现正售票开放观众入场,观众们可以一睹佳丽们的芳容及风采。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柯婷婷、尚敬奥利弗 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