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全球华人选美大赛 佳丽追寻传统以诚相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29日讯】由新唐人电视台举办的首届“全球华人选美大赛”,9月30号将在纽约帕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隆重登场,来自全球的32名入围佳丽,在经过了周三的初选后,周四继续为决赛做紧张的准备。下面看记者的报导。

记者:“这场独一无二的选美大赛,最与众不同的是,弘扬传统的审美和价值观,回归纯真、纯善、纯美的正统文化,而这也是打动选手内心,并且积极参与的原因。”

新唐人全球华人选美大赛选手Elisabeth Yang:“我是觉得纯真、纯善、纯美是一种普世的价值,在我们日常生活中,都是可以通过自己的言行实践,去反映出来的,就是在走回一条传统的路上。”

新唐人全球华人选美大赛选手Annie Chen:“我觉得美就是,拥有一颗纯净、善良的心。”

新唐人全球华人选美大赛选手Zoey Zhang:“这场比赛的宗旨,就是弘扬女性审美的真正价值观,这个理解也在不断的提升。”

新唐人全球华人选美大赛,希望展现传统女性的美好品行“德、义、礼、仁、信”,在当今社会中,恢复传统的审美理念和价值观。

新唐人全球华人选美大赛评委Gabriel Georgiou:“我来自模特儿时尚界,经常与明星、女演员、音乐家打交道。 对我来说,能来到这里非常荣幸,因为这是一场与众不同的选美大赛,很高兴能根据女孩们散发出的能量、她们的内在美,以及道德和美德来进行评判,要内外兼顾,这很不一样。”

新唐人全球华人选美大赛选手Wandi Zhu:“美真的是来自内在,美也会启发人,互相给予美的启迪,我觉得这也是我们在这所做的,在这里认识的年轻女性让我深受启发,也真心希望,我能启发她人。”

当天,刚好是2位选手的生日,所有的女孩们相聚在一起,一同送上生日祝福,现场充满了温馨与喜悦。

Wandi Zhu:“这是我永远不会忘记的生日,非常有幸和幸运,能和一些新朋友庆祝。”

Annie Chen:“(大赛)将来自全球的女孩们相聚在一起。非常特别,能够成为整体,参与Miss NTD的选美大家庭。”

Elisabeth Yang:“大家的那种开心,真诚的对对方的祝愿和温暖,其实是我们在比赛中一直都能够感受到的,也是我们想要带到舞台上,去呈现给大家的,所以我们觉得这个选美就是在台上和台下,大家都是一个互相、提高的过程。”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宇亭、尚敬奥利弗 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