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聚焦】劳工节增警力 华商会宣誓就职 返校日指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02日讯】下面请看本期的纽约聚焦。

劳工节周末防范派对失控 市警出动无人机监控

为了应对劳工节长周末,许多人准备举办或参加户外烧烤派对。

纽约市警局8月31日宣布,将试点出动无人机监控。

纽约市越来越依赖无人机来维持治安,今年市警局出于公共安全或紧急目的使用无人机124次,而2022年全年仅使用了4次。

纽约法拉盛华商会29届新任理事会 成员宣誓就职

周五中午,在宣誓过后,纽约法拉盛华商会28名成员,成为第29届新任理事会成员。

来自纽约州、市等各级多名政要到场,向法拉盛华商会颁发褒奖,表彰该组织对社区作出的贡献。

纽约法拉盛华商会首席顾问杜彼得:“这个时候如何来证明我们自己的品性,你既然来到美国是不是能证明,了解这个国家,或者是你有一种感恩的心去面对这个国家。”

第七届返校日登场 纽约华人家长会指导开学

新学年将在9月7日(周四)开学,纽约华人家长会和法拉盛图书馆在9月1日(周五),合办了第七届“返校日”活动,指导学生和家长新学年开学。

活动上为民众介绍了公立学校活动概述,以及学校的最新政策等。

图书馆还有很多资源帮助学生学习,例如免费WiFi设备租借、免费在线辅导功课项目等。

网址:queenslibrary.org/research/research-databases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柯婷婷、尚敬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