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聚焦】勞工節增警力 華商會宣誓就職 返校日指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02日訊】下面請看本期的紐約聚焦。

勞工節週末防範派對失控 市警出動無人機監控

為了應對勞工節長週末,許多人準備舉辦或參加戶外燒烤派對。

紐約市警局8月31日宣布,將試點出動無人機監控。

紐約市越來越依賴無人機來維持治安,今年市警局出於公共安全或緊急目的使用無人機124次,而2022年全年僅使用了4次。

紐約法拉盛華商會29屆新任理事會 成員宣誓就職

週五中午,在宣誓過後,紐約法拉盛華商會28名成員,成為第29屆新任理事會成員。

來自紐約州、市等各級多名政要到場,向法拉盛華商會頒發褒獎,表彰該組織對社區作出的貢獻。

紐約法拉盛華商會首席顧問杜彼得:「這個時候如何來證明我們自己的品性,你既然來到美國是不是能證明,了解這個國家,或者是你有一種感恩的心去面對這個國家。」

第七屆返校日登場 紐約華人家長會指導開學

新學年將在9月7日(週四)開學,紐約華人家長會和法拉盛圖書館在9月1日(週五),合辦了第七屆「返校日」活動,指導學生和家長新學年開學。

活動上為民眾介紹了公立學校活動概述,以及學校的最新政策等。

圖書館還有很多資源幫助學生學習,例如免費WiFi設備租借、免費在線輔導功課項目等。

網址:queenslibrary.org/research/research-databases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