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台风再袭中国/中共回应魏凤和消失引猜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01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火箭军高层与魏凤和神秘消失 国防部回应引猜测
中共火箭军多名高层与前国防部长魏凤和,长时间神秘消失,外界众说纷纭。面对记者提问,中共国防部日前首次回应称“要打击每一个腐败官员”等,引发猜测。

台风再袭中国 2省转移29万人 近四千列火车停运
超强级台风“苏拉”将于9月1日晚在广东沿海登陆,中心风力最大达17级,将给沿海地区造成狂风暴雨。广东、福建2省已紧急转移29万人,深圳机场停飞所有航班,广铁集团近4000列火车停运。

“习近平”被重点审查 文心一言登场敏感词众多
中国聊天机器人“文心一言”8月31日正式发布,但外界测试发现,这款机器人审查的敏感词众多,尤其“习近平”及相关话题被重点审查。

《四亿人的觉醒》退党大潮纪录片9月17全球首映
中共的逆行倒施下,越来越多的中华儿女选择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最新纪录片《四亿人的觉醒》9月17日将在纽约全球首映。《四亿人的觉醒》纪录了从2004年《大纪元时报》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后,引发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三退大潮运动。

中共防长魏凤和出事?军方首次回应“失踪”传闻
8月31日,中共国防部首次就前国防部长魏凤和失踪一事做出回应,间接坐实了魏凤和与火箭军高层“出事”的传闻。

河北多地洪水未退 村民控诉全村难返家4人去世(视频)
河北泄洪已经过去一个月,网传视频显示,多地积水依然未退。有村民控诉,全村人至今无法回家,接连已有四人去世。

“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评委李宝圆:传承文化精髓
新唐人举办的第十届“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9月7日将在美国纽约登场。大赛评委之一、来自神韵艺术团的主要领舞演员:李宝圆在接受本台专访时,对考核要求进行了说明,同时也为选手们如何提高给出了建议。

核潜艇失事官兵全遇难?中共军方首度回应
在习近平外访南非之际,网络疯传中共军方一艘核潜艇出事,官兵全部丧生的消息。但事情过去10天,中共国防部才出面回应这条传闻。

佩洛西:中美领导人缺乏共同价值观
美国众议院前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8月31日表示,中美领导人缺乏“共同价值观”,是美中关系达成和解受到阻碍。

北京发生2.7级地震 多区有震感 网络热议
9月1日下午,有关“北京发生2.7级地震”“北京多区震感明显”的话题登上热搜榜,引发舆论热议。

浙江一化工厂突发气体泄漏 数百人身体不适就医
8月31日,浙江绍兴上虞区杭州湾工业园区一化工厂气体泄漏,造成周边数百位村民因头疼、喉咙疼而就医。

恒大许家印被软禁?消息:不可随意见外人
近年来,恒大集团陷入严重的债务危机,各种传闻不断。目前,恒大集团创办人许家印爆出疑被“软禁”的消息。

上海前检察长张本才受审 被指是曹建明“大管家”
8月31日,中共上海市检察院前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本才在厦门受审。其被控受贿4832万余元人民币。张本才曾是前最高检察长曹建明的“大管家”。

中共新地图拉满仇恨 多邻国群起抗议
中共政府8月28日公布2023新版地图后,即刻引发周边国家和地区的不满。印度、菲律宾、马来西亚、越南以及台湾,均对南海海域划线表达抗议,称这种做法毫无根据。

南非约翰内斯堡市中心住宅大火 酿上百人死伤
周四(8月31日),南非首都约翰内斯堡一栋五层建筑发生火灾,至少73人死亡,另有40多人受伤。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

中国第一季入境游客仅恢复1% 三大航半年亏百亿
尽管中共已放开防疫,但据官方数据,今年第一季度入境游客数量只恢复1%,上半年北京、上海也恢复不到四分之一。中国三大航空公司上半年亏损126亿人民币。

【秦鹏观察】习近平又出状况?前景莫测
【菁英论坛】习防暗杀人心惶惶 传李强想辞职
【新唐人快报】超强台风来了 “苏拉”直逼广东?
【新闻五人行】恐惧西方福利 习有经济大招吗?
【环球直击】8月31日完整版(2)
【全球新闻】8月31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8月31日完整版
【中国禁闻】8月31日完整版

(责任编辑:唐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