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发生2.7级地震 多区有震感 网络热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01日讯】9月1日下午,有关“北京发生2.7级地震”“北京多区震感明显”的话题登上热搜榜,引发舆论热议。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日15时34分,北京顺义区发生2.7级地震,震源深度17公里,震中位于北纬40.14度,东经116.48度。

北京市地震局消息称,此次地震震中在北京顺义区高丽营镇附近,最大地震烈度为III。此次地震造成北京顺义、昌平、朝阳、海淀区局部有感。

1日下午,有关北京地震的新闻,很快就登上新浪微博和百度热搜第一,引发网民热议。

北京网民表示,“海淀有震感。”“四季青明显感觉到了,二层的小楼在晃,所有人都有震感。”“丰台南四环,感觉晃了一下,抬头看灯倒没有动。”“昌平天通苑也感觉到了,我以为我自己晃的呢。”

“昌平感觉强烈。”“石景山也有感觉。”“我在西二旗,我明显感觉到了。”“我感觉到地震了,晃了两下。”“明显感觉楼颤了两下。”“感觉到了,坐标海淀 实验室的瓶子都响了,但只有一下。”

有人调侃说,“微博地震。”“微博上震感比较强烈。”“2.7级需要排在热搜第一吗?”“吓死人了,2.7级爆什么啊!”

(网络截图)
(网络截图)

(责任编辑:李恩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