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亿人的觉醒》退党大潮纪录片9月17全球首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01日讯】中共的逆行倒施下,越来越多的中华儿女选择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最新纪录片《四亿人的觉醒》9月17日将在纽约全球首映。《四亿人的觉醒》纪录了从2004年《大纪元时报》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后,引发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三退大潮运动。

20年过去,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统计的三退人数已经突破4亿大关。

《四亿人的觉醒》制作人李军,历经三年时间,调查了来自美国、欧洲、台湾、香港以及中国大陆等,10多位前线三退义工、历史学家、学者、资深媒体人等,制作出这部纪录片,呈现这一波澜壮阔的历史见证。

《四亿人的觉醒》全球首映定于9月17日(周日),下午1点,在纽约法拉盛的台湾会馆免费对外放映。

民众可通过电话报名观看。

报名电话:718-888-9552(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地址:137-44 Northern Blvd., Flushing NY, 11354

《四亿人的觉醒》预告片:www.ganjing.com/s/b07ArmVQV9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