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涿州洪水渐退 人、畜尸体显露/中国惊现血月、六月飘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07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七常委疑隐身北戴河 习近平派副总理灾区灭火
中国多地近期洪水肆虐,民众生命财产遭受重大损失。到目前,中共领导人习近平只派国务院副总理张国清到灾区勘灾,而中共七常委继续隐身。有报导指,水灾并未影响中共高层赴“北戴河休假”。

前沈阳陆军总院实习医生 爆出活摘内幕(下)
上文记述了郑治进入沈阳陆军总院泌尿科实习,并亲自参与中共军队1994年进行的一场活体摘除年轻军人肾脏和眼球的特别军事行动的经历。

多视频:涿州洪水渐退 人、畜尸体显露
受灾严重的河北涿州,部分区域洪水渐渐退去,被水浸泡过的遇难者尸体裸露在路边,牛、养、猪等家畜被淹死无数,街道上一片狼藉。涿州网友哀叹:“睡醒一觉家没了。”

台风“卡努”90度急转弯 将进入中国
台风“杜苏芮”带来的暴雨洪水尚未消退,台风“卡努”也将进入中国,引发关注。

中国惊现血月、六月飘雪 民众:快要改朝换代!(视频)
近日,中国多地爆发洪水、地震,大灾之际异象频发,湖北出现“血月”,河北平山“六月飘雪”,山东天空诡异变红,河南燕子满天飞。网友惊呼:“遍地异象,快要改朝换代了!”

组图六:洪水过后 河北涿州满地垃圾、动物尸体
为保北京和雄安,中共无预警泄洪,河北涿州市被洪水淹没,洪水和泥石流冲毁村庄、道路,大量居民被困。

北京洪水 房山区龙王庙安然无恙 周围都倒了(视频)
北京洪水过后,房山区蒲洼乡一座龙王庙周围的建筑成为一片废墟,惟独该庙丝毫没有受损,引发外界关注。

平原地震异象:红光 燕子乱飞 虫子满地爬 (视频)
山东德州市平原县5.5级地震前后出现多种异象,包括山东多地天空有诡异红光,虫子满地爬,燕子满天飞。

山东地震 老师带学生逃生 保安:要请示领导(视频)
8月6日凌晨,山东德州市平原县发生5.5级地震,震感强烈。济南一学校老师带着一群孩子要到校外的空地上避难,却被保安拦住,说要打电话请示领导才能开门。

伦敦“红砖巷”涂鸦 中国学生巨大红字挨轰
近10名据称在伦敦学习艺术的中国年轻人,8月5日在伦敦东区涂鸦的“红砖巷”,不但以白漆覆盖别人的作品,还以所谓中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24个红字来“创作”,其粗暴作法引发批评。

北航副校长张广被查 传与火箭军窝案深度关联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简称 北航)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广落马,成为2023年被查的第31虎。官方发布了相关消息,但没有通报具体事由,外界对此各有揣测。有爆料指北航与火箭军窝案“深度关联”,也有媒体认为张的落马与C919客机的研发存在技术缺陷有关。

北京门头沟洪灾 当地居民:无预警泄洪酿祸
北京近日遭遇洪灾,门头沟区受灾严重。街道被洪水淹没,大量汽车被冲走。有当地民众表示,这次洪灾伤亡惨重,有的村庄在洪水中消失。

中共水炮攻击菲国补给船 美谴责“危险行动”
周六(8月5日),菲律宾指责中共海警船,在南中国海拦截并攻击菲律宾军用补给船。美国国务院当天发表声明,谴责中共的“危险行动”。

李嘉诚长实集团“七折”抛售房产 震动香港楼市
近日,李嘉诚旗下的长江实业集团突然大幅折价抛售香港房产,其中最便宜的单位售价,仅相当于7年前楼价,比周边二手房便宜了三成。此举震动香港地产圈,被媒体形容为“又向香港楼市投放了一枚深水炸弹”。

开始封口?武警部队接管涿州防信息外泄
遭遇泄洪的河北涿州灾情严重,死亡人数成迷,当地官员集体躺平。灾情持续一周后,河北武警部队全面接管当地救援,民间救援队被要求离场。当地民众表示,光一个村就遍地尸体,官方要求民间救援团队离场,主要是担心灾情真相曝光。

马斯克“约架”扎克伯格将直播 收入捐慈善
马斯克周日(8月6日)在自己收购、改名的社群平台X上宣布,他与扎克伯格之间的对决将在X平台做线上直播。这场直播获收入将捐慈善。

【图解】川普四大官司最新动态
【环球直击】8月6日完整版
【中国禁闻】8月6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8月6日完整版

点阅每日 热门话题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