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六:洪水过后 河北涿州满地垃圾、动物尸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07日讯】为保北京和雄安,中共无预警泄洪,河北涿州市被洪水淹没,洪水和泥石流冲毁村庄、道路,大量居民被困。部分地区洪水退去,到处都是堆积如山的垃圾,还有动物的尸体。

从网传视频和图片可以看到,洪水过后,涿州市街头惨不忍睹,满目疮痍,凌乱不堪,积水浑浊,水面上漂浮一层油污,到处都是垃圾、废弃车辆等,还有各种动物尸体横躺路边。当地居民担心大水灾之后,害怕可能爆发传染病。

目前,涿州市多地仍有积水,部分滞洪区估计最慢一个月水才会完全退光。

2023年8月5日,河北省涿州市附近,一堆被洪水淹死的动物尸体。( 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2023年8月5日,河北涿州市一名妇女推着抢救出来的物品,正涉水穿过洪水。(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2023年8月5日,河北省涿州市洪水过后,一男子拉着抢救出来的物品。 ( 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2023年8月5日,河北省涿州市民众拉着抢救出来的货物,穿过退去的洪水。 (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2023年8月5日,河北省涿州市洪水过后,一男子提着货物走过一座临时搭建的桥。 ( 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2023年8月5日,河北省涿州市一名男子推着抢救出来的货物在退去的洪水中走过。 ( 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2023年8月5日,河北省涿州市附近,一名男子在桥上看着永定河洪水带来的大量垃圾和杂物。 (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2023年8月5日,河北省涿州市附近,一名男子在桥上看着永定河洪水带来的大量垃圾和杂物。 ( 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相关新闻:

组图五:保北京泄洪 在洪水中求救的民众
组图四:河北涿州被洪水淹没 民众逃离
组图三:北京泄洪 汪洋中的河北涿州
组图二:北京洪灾 大量汽车被冲走 画面骇人
组图一:北京洪水过后 桥梁道路被冲毁惨象

(责任编辑:李恩真)

相关文章
评论